Avril Lavigne-Let Me Go single  
艾薇兒 / 讓我走 (台壓單曲)

Avril Lavigne / Let Me Go (Single)

◎ 酷世代搖滾教主引爆全台七榜冠軍專輯「Avril Lavigne就是艾薇兒」最新深情主打單曲
◎ 與加拿大搖滾天團Nickelback五分錢樂團主唱老公查德克洛格首度合唱,搶下KKBOX西洋榜點播冠軍
◎ 特別收錄錄音室原始長度版本、電台播放版、演奏版等三個版本

編號:88843033792
條碼:88843033792(3)

      酷世代搖滾教主艾薇兒,出道超過十個年頭,五張專輯全數送入美國告示牌前五名位置,總累積3400萬張專輯+5000萬張單曲的全球銷售量,8度提名葛萊美獎,滾石雜誌頒發「年度最具影響力人物」的艾薇兒,此回請到美籍流行搖滾樂團Boys Like Girls(男生愛女生)主唱/吉他手Martin Johnson+瑞典頂尖樂團The Cardigans(羊毛衫)吉他手Peter Svensson+美國另類搖滾團Carolina Liar(卡羅萊納騙子)吉他手Rickard Goransson…等三組樂團成員,不失搖滾本色,突顯Band Sound的狂野撼動力,加上艾薇兒與五分錢樂團主唱老公Chad Kroeger創意結晶,共同打造《Avril Lavigne就是艾薇兒》回歸流行領域以及蒐集有趣題材的全新大碟。不僅空降美國告示牌第五席次、日本Oricon亞軍並且快速將金唱片入袋,更風光席捲2013年的台灣西洋市場,以銳不可檔的姿態衝上包括博客來、五大、G-Music、光南、iTunes、MTV、KKBOX等七榜冠軍,發行不到一個禮拜,已經大破白金記錄!

      就在歌頌永保年輕的赤子之心,突破百萬銷售門檻,火速席捲全球15國iTunes單曲榜冠軍〈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搖滾不死宣言,稱霸台灣、日本、韓國等亞洲排行冠軍的〈Rock N Roll〉之後,獻上扣人心弦的第三波抒情小品〈Let Me Go〉。陳述揮別一段椎心刺痛的往日戀情,迎接嶄新的人生道路。交付艾薇兒和查德夫妻倆首度深情合唱,除了鋼琴為基本音符優美穿繞,還加入弦樂動聽伴隨,搶下KKBOX西洋榜的點播冠軍。此張單曲特別珍藏錄音室原始長度版本、電台播放版,還有純音樂版本,忠實粉絲可以找來身邊親密愛人,一起錄下屬於妳們倆的摯愛對唱版本!《內附內附中英文歌詞》

CD曲目:
01. Let Me Go (Radio Edit) 讓我走(電台播放版)
02. Let Me Go (Main Version) 讓我走(錄音室原始長度版)
03. Let Me Go (Instrumental Version) 讓我走(演奏版)

Let Me Go〉音樂MV:



艾薇兒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