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1.jpg
搖滾女王艾薇兒 專屬的黯黑態度
O.P.I讓妳彈「指」之間 搖滾上色

    搖滾女王艾薇兒全新專輯《再見搖籃曲Goodbye Lullaby》在台熱賣,屬於艾薇兒專屬的搖滾態度,也再次襲捲全台,但是什麼讓艾薇兒的搖滾本色如此耀人?讓她輕而易舉就能展現最黯黑的龐克態度?

  全新O.P.I深色魅力指甲油,深不可測的搖滾魔域百搭必備色,正是讓妳向艾薇兒專屬酷勁態度看齊的首選商品,讓妳在彈「指」之間,就讓「Black Onyx 魔色瑪瑙」和「Light My Sapphire藍色流星雨」的個性魅力,搖滾黯黑上身。

  現在就留言告訴我們,艾薇兒最愛的顏色是什麼?就有機會獲得O.P.I提供的進口黯黑系指甲油一支,讓妳有機會和酷世代搖滾教主艾薇兒一同換裝,變身最潮的搖滾女王!

NLT02_Black Onyx.jpg

OPI-LOGOs.jpg
O.P.I 台灣官方網站
搖滾教主 艾薇兒 最新專輯 再見搖籃曲 CD+DVD,已在台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