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救老公脫離毒海  穿底褲不當派對女孩 
吐口水大戰狗仔    飆髒話槓ebay蟑螂  
高唱中文Hit Fm今天首播  ezPeer+狂飆215萬次點播
年度強片今天預購  無名小站全面解禁

什麼?艾薇兒吐口水、飆髒話、拯救老公脫離毒海、唱中文?以上選項都是真的。婚姻改變艾薇兒,她高唱幸福又快樂,在兩人約會前嚴重警告老公不准嗑藥,終於穿「白紗」完成婚禮;吐口水事件她堅持不向狗仔低頭,只向歌迷道歉,並狂飆髒話要ebay蟑螂不要再騙簽名拿去賣!破天荒將「Girlfriend」演唱中文版,Hit Fm今天首播;年度強片預購今日開跑,預購者可擁有艾薇兒全球獨一無二的『多用途卡套+證件帶組』外,還能得到ezPeer+七天儲值體驗卡與從ezPeer+免費數位下載「Girlfriend」中文版本。再創無名小站史上最熱門外籍藝人部落格紀錄,「無名影音全面解禁」活動四月一日開跑!
 
去年六月與同鄉樂團魔數41〈Sum 41〉主唱德瑞克〈Deryck Whibley〉結婚,復出的艾薇兒以小女人口吻接受即將出刊的四月號JANE雜誌專訪,開心暢談婚姻如何改變自己,過去很「ㄍㄧㄥ」的酷樣大轉變,表示婚姻讓她成為更成熟、平靜的人,由於兩人有各自的事業,不見得時常見面,可是小艾對兩人的關係超有自信,「我們有很強烈又正面的感情,完全建立在彼此的互信基礎上。」過去曾經多次與人爭吵甚至大打出手的艾薇兒完全被婚姻溶化,「我有好強的個性,但現在我不再和人爭吵,打架並不能解決任何事!」她開心的說,好險自己還是穿著白色婚紗結婚,「我是想過要走黑色或是歌德路線,但是如果有天我看到自己的照片是這樣,還是不要好了,結婚就該像個小公主,這是我從小的夢想耶!」她也痛恨磕藥,「我百分之百不磕藥,這輩子從沒碰古柯鹼!」她還爆料老公以前也曾磕藥,「我警告他,要是他嗑藥就休想和我約會,因為要我和一個碰藥的人談戀愛,辦不到!」想不到艾薇兒這樣的堅持讓老公從善如流,兩人感情才修成正果。小艾改變了老公,但婚姻卻沒讓這位當年的滑板妹酷味盡失,「我的專輯還是有那種專門痛擊男友的歌曲!」春風滿面的艾薇兒上週在英國宣傳時還在電視節目上與英國叛逆美聲天后夏綠蒂大談婚姻,不但秀出她的戒指,還和未婚懷孕的夏綠蒂大力宣揚結婚真的太棒了。

她自認自己不是好萊塢那種party女明星,「我不是個只混夜店的人,而且我永遠都會穿內褲。」艾薇兒對狗仔隊的仇恨也沒有解除,去年曾發生吐口水事件讓小艾再成為關注焦點,「這有很大不了的嗎?這種事我都做了兩年,這一次竟然變成新聞!他們是地球最噁心的人渣!」她也對職業假歌迷開砲「他們手拿著筆記板,上面夾著從雜誌上剪下來你的照片,到處跟蹤你,就在你走出夜店時,突然拿出專業簽名筆討簽名,然後拿去eBay賣。」「我就在每個人拿出來的照片上寫你X的,你X的,你X的,然後我就吐他們口水,他們竟然還喜歡這樣!邊笑邊說「艾薇兒吐我口水耶!」她說如果布蘭妮在那時候沒穿底褲的話,上新聞的就不會是自己了。

艾薇兒新歌「Girlfriend」果然一發不可收拾,在美國榜首週就衝到第五,締造自己初登場最佳成績;在英國還沒販售單曲,光以數位下載就已經飆到第三名,在台灣ezPeer+更爆量締造215萬次點播紀錄,她同時橫掃所有ezPeer+榜單,一人獨霸前20名中的11首!而為了全球歌迷,這次發片她還破天荒錄製英文、中文、日文、法文等八種語言版本的「Girlfriend」,全部只做數位發行,本來她還想要唱印度文,卻因為發音和歌曲旋律難搭配,只好放棄;艾薇兒花了好幾個小時學英文以外的七國語言,歌曲的副歌全改唱不同語言,而讓全台歌迷開心的就是中文版本了,她唱著「我不喜歡你女朋友,你需要一個新的」等六句歌詞,字正腔圓,讓人大呼過癮!「Girlfriend」中文版本從今天(30日)開始將於Hit Fm電台首播,而ezPeer+也將於同日做數位播送,歌迷可以仔細聽聽她唱中文歌的功力如何。

由於艾薇兒長達三年未發片,台灣四月20日發行新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自然被當成是唱片界年度大片,想不到從今年二月春節期間全省許多唱片行都已經主動自行開辦預購,店家紛紛用臨時製作的預購單先讓歌迷登記,足見大家對新作的期待。《美麗壞東西》將從今天(30日)開始預購,預購者可擁有艾薇兒全球獨一無二的『多用途卡套+證件帶組』外,還能得到ezPeer+七天儲值體驗卡與從ezPeer+免費數位下載「Girlfriend」中文版本,因為中文版本不做商業販賣,所以預購是獲得這首歌曲的唯一方法!此外,艾薇兒在無名小站的官方部落格也創下可怕成績,雖然都是唱片公司將她在MySpace的消息做露出,艾薇兒本人當然沒辦法經營,卻在成立短短七週後,就創下近20萬人的瀏覽人次紀錄,人氣居高不下,和無名小站多位國語藝人不相上下,成為無名小站史上最熱門的外籍藝人部落格!無名小站將於四月一日起舉辦「自拍無罪,艾薇兒要無名影音全面解禁」活動,強力徵求超酷世代的自拍音樂MV,只要網友在活動期間(至四月15日)上傳90秒作品,就有機會參加艾薇兒五月三日在香港舉行的新歌發表showcase,詳情請上無名小站活動網站http://service.wretch.cc/avril

《美麗壞東西》三月30日預購,四月20日正式發行,而新歌「Girlfriend」台壓單曲四月3日發行。


艾薇兒預購官網:http://www.sonybmg.com.tw/intl/avrillavigne/index.php
艾薇兒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vrilsonybmg
ezPeer+ 艾薇兒頁面:http://web.ezpeer.com/ezpp/event/Avril/bonus.htm
無名小站活動網站http://service.wretch.cc/avr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