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消息和大家分享囉~~

◎在上週五(3月16日) ezPeer+發表的最新西洋專輯榜和單曲榜上,艾薇兒繼續一發不可收拾,專輯榜上《Under My Skin酷到骨子裡》佔上冠軍,《Let Go展翅高飛》則是亞軍,兩張舊專輯分佔冠亞軍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紀錄;單曲榜方面,前20名裡面除了〈Girlfriend〉繼續風光奪冠之外,更驚人的是在20名中她一人就獨佔10位!前五名也打入四首歌,可以說整個都陷入艾薇兒的旋風!請大家繼續給小艾更多支持!本週陸續還會有〈Girlfriend〉德文版(3/23)要上架,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小艾參與的Make 5 Wishes漫畫的Video版第一/第二集和『預告片』已經可以在線上購買,詳情可到Werkshop.com;另外在該網站也推出漫畫書的預購囉,請到http://www.werkshop.com/store/item.action?artist_id=655&cat_id=5&item_id=99108

 

◎小艾週末在英國宣傳囉,3/18她在英國很有名的Maida Vale recording studios為BBC的Radio One獨家演唱喔,相關消息和照片請到以下BBC Radio One網址。
http://www.bbc.co.uk/radio1/chart/galleries/1295/

 
 
Cute又酷的粉色鼓
 
她專用的麥克風架
(photo 來自BBC Radio One網站)

◎本站在3/19日參訪累積人次是132787,我們是從2/5開站,所以有此成績真的超棒的!請大家一定要多加推廣,尤其是3/30全省唱片行預購的消息務必讓所有fans都要知道喔!另外請大家特別注意是,我們這次不在7-11或是任何便利商店預購喔。等到預購單設計好,小版會再告知大家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