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多歌迷都很急切詢問〈Girlfriend〉單曲在台灣發行的消息,原本我們是排定4/6(星期五) 發行,不過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所以必須提早到4/3 (星期二)發行,也就是說幾乎和國際發行日4/2(星期一)同步發行喔!另外和大家解釋一下單曲內容,本來國外計劃要發影音單曲,但在兩週前取消這個版本,這次只有兩首歌曲的單曲喔!可是還是很值得大家珍藏,因為裡面會收錄《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中沒有收錄的超讚新歌「Alone」,是一快節奏的搖滾歌曲,請大家一定要收藏!

Girlfriend 台壓單曲
發行日:2007/04/03
曲目:1.Girlfriend 2.Alone
購買:各大唱片行、網路通路皆可買到( 若擔心買不到請自行和店家報到,請他們幫你留喔)
編號:88697-07352-2


另外,小艾登上四月份Arena雜誌封面也已經在台灣各大大型書店還有博客來可以買到喔!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F030010328


還有大家一直在問我們的倒數計時器要怎用呢?
請到倒數網站看設定 http://blog-apart.com/COUNT/
如果你要比照官方的設定的話,請照以下步驟 (For 無名小站;其他可請自己網路blog高手幫忙喔!!)
1.找到自己網誌首頁的「資料夾管理」
2.在「資料夾管理」中「新增資料夾」確定之後,回到前頁(你的網誌首頁) ->如本部是:艾的連盟
3.在剛剛你取名的資料夾下面會有一個「連結管理」裡面有一欄叫「名稱」
4.在「名稱」置入倒數的語法碼

【語法一】可連結回「艾薇兒官方部落格」
type="text/javascript">_yy="2007";_mm="4";_dd="20";_hh="12";_title="艾薇兒最新專輯【美麗壞東西】發行倒數";_url="http://www.wretch.cc/blog/avrilsonybmg";count2_function();>

【語法二】不連結回「艾薇兒官方部落格」


5.貼好之後,網址部份就不用填,「確定」、「回前頁」就大功告成囉~~~

小版並沒有時間一一教學,如果不懂的請再找你認識的高手們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