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What The Hell(single).jpg

艾薇兒 / 管他的 (台壓單曲)
Avril Lavigne / What The Hell


◎ 全球銷售累積突破3200萬的女力搖滾2011全新率性新作,告示牌熱門單曲榜Top13
◎ 曾製作席琳狄翁、布蘭妮的黃金製作人Max Martin掌舵、製作
◎ 搶先專輯發行,加收單曲演奏版


編號:88697831522
條碼:88697831522(9)


    酷世代最殺偶像代表,個性十足的搖滾酷妹,引領當代流行搖滾龐克的艾薇兒,以她獨特的街頭穿搭成為潮流歌迷仿傲對象、她的音樂更充份反應年輕族群的心聲。不僅獲得8次葛萊美提名、2次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入圍,VH1「錄影帶時代以來50位最佳女性藝人」。3張專輯全球已大破3200萬,一舉拿下告示牌「2000年代最佳熱門歌手」第10名。不僅歌唱一把罩,更涉獵電影拍攝、動畫幕後配音、擁有服飾品牌Abbey Dawn、專屬香水等。
  睽違4年之久,艾薇兒將推出全新大碟《Goodbye Lullaby》,延續一貫將生活體驗融入的創作理念,此回以更直接、貼近個人私密世界的首波主打〈管他的 What The Hell〉,由製作席琳狄翁、布蘭妮等的金牌製作人Max Martin 操刀掌舵,甫一推出造成電台熱烈迴響,流行龐克加上啦啦隊式的快意節奏,歌詞更是她經典的率性表現,一吐對愛情的無拘無束,也藉此宣示擺脫失婚陰影,重回單身的快樂。單曲搶先專輯收藏錄音室完整版本,並加收單曲演奏版。

曲目:
01. What The Hell 管他的
02. What The Hell(Instrumental)  管他的 (演奏版)


艾薇兒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