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歌迷久等囉!幾個艾薇兒的消息和大家分享,也在這和大家拜年,祝賀新春快樂!等過完年我們就要正式展開艾薇兒的宣傳工作,無名小站也會有獨家的小艾問候畫面喔!

艾薇兒的首支單曲〈Girlfriend〉已經確定將在2月28日、3月1日、3月2日在Hit Fm首播!請大家記得這三天要準時收聽。

‧「Make 5 Wishes」漫畫網站已經更新,可以到網站一邊看漫畫,一邊聽先前的電影『龍騎士』的主題曲〈Keep Holding On〉

‧現在快加入艾薇兒的官方會員俱樂部,這是一個免費的club喔!

‧小艾先前『艾的情人節/Girlfriend』閃卡大受歡迎,官方也提供閃卡語法喔,只要把以下語法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就會出現下方的圖示,這樣所有人看你的PO文就聽到小艾的歌喔!貼好的同學也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報到,讓大家知道你怎麼讓小艾曝光喔!

【語法:請使用一般編輯】
http://www.rcarecords.com/ecards/avrillavigne/index.php" target="blank">艾薇兒 Girlfriend 超酷閃卡http://im.nettwerk.com/libby/avrilgirlfriendecard2.jpg">


艾薇兒 Girlfriend 超酷閃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