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1.jpg
艾薇兒驚傳與新歡訂婚
《再見搖籃曲》前夫力挺
日公信榜稱霸
台灣預購狂破白金

與新歡驚傳訂婚  舊愛前夫音樂力挺

    讓全球歌迷苦等四年,搖滾教主艾薇兒終於將在今天 (8),發行籌備製作長達2年的全新專輯《再見搖籃曲Goodbye Lullaby》,雖然就在專輯製作後期,和製作人丈夫德瑞克結束3年的婚姻關係,但艾薇兒仍與前夫有頻繁的「音樂接觸」。艾薇兒表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僅管已經不是夫妻關係,但能繼續和德瑞克的合作關係,我實在是全天下最幸運的女人。」日前艾薇兒和新歡布洛迪詹納 (Brody Jenner),在香港大方「曬幸福」,馬上就驚傳兩人二月早已訂婚的最新消息,在發片前震撼樂壇!睽違四年再出擊,艾薇兒以展露成熟小女人現身,如今不但熱戀新歡,舊愛也用音樂力挺,讓《再見搖籃曲》話題不斷。

《再見搖籃曲》一手包辦  新造型尺度突破

    2011年全新專輯《再見搖籃曲》就在充滿友情和愛情的激發下,傳達了艾薇兒日顯成熟、私秘的人生起伏。她說:「愛情當然有影響!這張專輯裡的愛情,是充滿力量且個人的表達,我對未來很有信心。」專輯她身兼數職,不但掛名音樂製作人,就連企製、整體包裝藝術也由她一手打理,而全新造型內頁也在發片前曝光,除了展現姣好身材,艾薇兒也在尺度上有所突破,讓歌迷驚呼當年的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台灣預購缺貨破白金 日本公信榜再度奪冠

    在台灣擁有眾多死忠歌迷支持、三度制霸年度西洋銷售冠軍的艾薇兒《再見搖籃曲》還未發片,就以強勢的預購成績,火速攻下白金唱片銷售佳績!不僅週末全省各大唱片行傳出限量預購全部缺貨售罄,博客來也風光蟬聯五週冠軍及12月整體銷售冠軍的雙冠王;日本方面,搶先全球發行《再見搖籃曲》在艾薇兒兩度走訪的加持下,公信榜撂下西洋專輯及綜合榜雙料冠軍、澳洲也一舉在iTunes的數位下載奪下后冠,搖滾教主醞釀四年的實力,果然勢如破竹!艾薇兒3日還在GAP擔任銀座店剪綵工作並且推出個人品牌Abbey DawnGAP聯名款牛仔褲''What The Hell'' T-shirt,造成轟動!

    
新專輯《再見搖籃曲》將推出兩版讓歌迷珍藏,包括預購版本的「CD+DVD魅紫豪華特典」與通常盤「靚綠單CD版」,雙版收錄她最新暢銷曲「管他的〈What The Hell〉」及賣座電影「魔境夢遊」主題曲「艾麗絲〈Alice〉」外,共計18首歌的「CD+DVD魅紫豪華特典」超值加收四首歌曲與28分鐘幕後花絮DVDKKBOXezPeer從今日(8)起也將同步上架這張年度大片。

    
艾薇兒513日將三度來台展開世界巡演開個唱,全省年代售票端點與網站、7-11 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同步聯合販售,票價分為3800/2500/1350三種,詳情可參考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詢年代售票電話02-2341-9898

 avril2.jpg

◎新聞:艾薇兒5/13三度撲台開唱 2/25 中午12:00年代開賣
http://avril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8160291

◎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466
BBH布洛克兄弟:請上臉書查詢"BBH布洛克兄弟"
◎艾薇兒官方部落格:
http://avrilsonybmg.pixnet.net
SONY西洋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