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_發稿2s.jpg
艾薇兒5/13三度撲台開唱  今日(2/25)中午12:00年代開賣
《再見搖籃曲》預購創佳績  香港開騷發表新歌


兩年八個月的苦苦等待,搖滾教主艾薇兒宣佈三度撲台開唱!艾薇兒名為「黯黑之星The Black Star Tour」的世界巡演台北站確定於5月13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唱,驚創三張年度銷售冠軍專輯紀錄後,這是艾薇兒出道來第三次在台舉行售票個唱,也是第四度來台,門票將於今天(2月25日)中午12:00起在全省年代售票端點與網站、7-11 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同步聯合販售,票價分為3800/2500/1350三種,詳情可參考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詢年代售票電話02-2341-9898。睽違四年全新專輯《再見搖籃曲Goodbye Lullaby》3月8日全球同步發行,正在香港宣傳的艾薇兒新碟從1月28日開始預購,不到三天就風光登上博客來一月銷售冠軍,現已連續三週稱霸。
avril發稿1s.jpg
頭號暢銷西洋女歌手 獨厚台灣限量預購


兩度創下空降台灣綜合榜冠軍紀錄、在台擁有《展翅高飛》、《酷到骨子裡》、《美麗壞東西》三張年度銷售冠軍專輯,艾薇兒不僅成為台灣近年來最暢銷西洋solo歌手,台灣也是她全球擁有最多白金銷售認證市場之一,搖滾教主地位無可撼動,繼2007年的《美麗壞東西》後整整四年終於推出第四張專輯《再見搖籃曲》未發片就造成全台搶先預購,加上由艾薇兒官方經紀公司親自審核、全球獨家授權的限量贈品『WTH勁酷個性環保袋』,艾薇兒驚人銷售不減,果然狠創預購佳績,《再見搖籃曲》是她歷經失婚後的首張作品,專輯封面她赤足蹲坐鋼琴上,穿上雪紡紗蛋糕裙裝,首度在專輯封面展露「事業線」,宣告全方位音樂創作的決心與內心世界的真實情感。

三度撲台開唱 門票2/25中午12:00開賣

這次一發片艾薇兒可說全球趴趴走,一月就搶先從日本、歐洲連續多國宣傳行程,現在人正在香港,然後會再返回日本宣傳。「布洛克兄弟」24日正式宣布艾薇兒「黯黑之星」世界巡演台北站將於5月13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唱,讓苦等兩年八個月的歌迷可以再次一睹搖滾教驚人的現場爆發力。這是艾薇兒繼2004年「MTV台北流行音樂節」、2005年/2008年台北演唱會後第四度來台,也是她第三度在台舉行個唱,預計將吸引眾多粉絲,艾薇兒日前也曾錄下新春拜年、情人節問候語先和台灣歌迷「拜碼頭」,可愛的中文發音馬上造成轟動,從她再度選擇台北開唱來看,可見向來力挺粉絲的艾薇兒十足重視台灣歌迷,讓網友大呼「小艾揪感心」。門票將於今天(2月25日)中午12:00起在全省年代售票端點與網站、7-11 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同步聯合販售,票價分為3800/2500/1350三種,詳情可參考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詢年代售票電話02-2341-9898。

avril_發稿 3s.jpg
部落格即將大破200萬瀏覽人次  留言版遭援交入侵 


四年沒發片人氣居高不下的艾薇兒就連位於「痞客邦」的官方部落格也人氣爆棚,目前即將大破200萬瀏覽人次,不過去年留言版卻受到網路蟑螂濫貼援交訊息,引起警局電話關切,原兇就是無法無天的網路蟑螂,PO文數量之多讓人傻眼,還好「痞客邦」第一時間關掉留言版,並馬上替部落格改版,目前使用一切正常,所有艾薇兒的相關活動與訊息都會透過部落格及臉書公佈,也請歌迷持續鎖定。

發片推出雙版本,加收「魔境夢遊」主題曲〈Alice〉

3月8日推出的新專輯《再見搖籃曲》將推出兩版讓歌迷珍藏,包括預購版本的「CD+DVD魅紫豪華特典」與通常盤「靚綠單CD版」,雙版收錄她最新暢銷曲「管他的〈What The Hell〉」及賣座電影「魔境夢遊」主題曲「艾麗絲〈Alice〉」外,共計18首歌的「CD+DVD魅紫豪華特典」超值加收四首歌曲與28分鐘幕後花絮DVD。艾薇兒24日晚上在香港海港城開騷演唱新歌,並與全亞洲選出的艾迷會面,更多艾薇兒消息請看官方部落格及SONY西洋臉書粉絲團。

avril_發稿4s.jpg

艾薇兒 2011世界巡迴演唱會

別名:Avril Lavigne 2011 World Tour, Taipei
主辦:布洛克兄弟國際有限公司
演出樂團官方網站
日期:2011.5.13. (星期五)
場地:南港展覽館
演出時間:20:00(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票價:3800/2500/1350
開始販售時間:2011年2月25日 12:00起,於年代售票網站、端點、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 開始販售 


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466
BBH布洛克兄弟:請上臉書查詢"BBH布洛克兄弟"
艾薇兒官方部落格:http://avrilsonybmg.pixnet.net
SONY西洋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