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ALICE FINAL HIRES.jpg

艾薇兒化身愛麗絲  電影「魔境夢遊」主題曲MV 26日 [V]全台首播


距離2007年冠軍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三年後,艾薇兒終於帶著全新歌曲重返樂壇!她為強尼戴普與名導提姆波頓合作電影《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獻唱電影主題曲「愛麗絲〈Alice〉」,在MV中她化身哥德版愛麗絲勇闖魔境,煙燻眼妝和爆美造型相當吸睛,MV將從26日起一連三天在[V]全台首播!

讓全球歌迷望穿秋水、已經整整三年沒發片的艾薇兒預計今年推出新專輯,不過在發片之前她特別為電影《魔境夢遊》演唱主題曲「愛麗絲」做為暖身,歌曲將收錄在名為《Almost Alice》的電影原聲帶中。為此她有請曾和布蘭妮、傑斯、蜜西艾莉特合作的名導Dave Meyers為她量身訂作MV,而提姆波頓也參與MV後製,MV裡艾薇兒一如童話故事情節,為了追逐白兔而誤闖魔境,醒來後化身哥德版愛麗絲,而「強哥」飾演的瘋狂帽客也和艾薇兒巧妙一同出現在鏡頭裡,讓歌迷又驚又喜!

提到這首歌,艾薇兒說她曾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靈感,為服裝品牌Abbey Dawn設計衣服,她主動告訴迪士尼高層想要為電影《魔境夢遊》原聲帶演唱歌曲,導演提姆波頓欣然同意後,艾薇兒隨即用鋼琴創作歌曲,並找來過去合作過的製作人Butch Walker替她製作,單曲的混音師則由艾薇兒前夫德瑞克〈Deryck Whibley〉擔任,為了替電影造勢,艾薇兒25日也出席在倫敦的電影全球首映會。

對於新專輯唱片公司表示,目前艾薇兒所屬官方都還沒有正式的發行消息,外傳四月的發片也不是官方正式公佈的消息,請歌迷耐心等候,並以官方消息為主,一有最新消息會盡速發佈新聞讓歌迷知道。

艾薇兒官方部落格:
http://avrilsonybmg.pixnet.net/blog


註:《魔境夢遊》電影原聲帶、「愛麗絲」實體單曲SONY唱片都沒有發行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