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周四抵台 
睡卡麥蓉的床
演唱會歌迷排隊半個月 
最新DVD週五演唱會全球首賣


  艾薇兒《海尼根
2008艾薇兒原裝酷樂台北演唱會》週五〈九月5日〉台北中山足球場熱鬧開唱,三度來台的艾薇兒將從馬尼拉搭乘華航CI636班機於九月4日〈週四〉晚間七點抵台,這次艾薇兒下塌一晚要價十一萬的遠東國際大飯店總統套房,將與好萊塢巨星卡麥蓉狄亞茲「同床」,成為飯店自卡麥蓉後第一位入住的西洋巨星!雖然演唱會週五才開唱,但已有超過百餘位歌迷早在半個月前就在中山足球場搭帳篷排隊,讓人不敢相信;網路上還出現以艾薇兒演唱會之名的詐騙拍賣,主辦單位呼籲歌迷一定要小心。這次艾薇兒台北演唱會現場還將全球首賣艾薇兒最新DVD《美麗壞東西世界巡迴演唱會DVD-多倫多現場實錄》,由於全球發行日是九月9日,台灣歌迷將領先全球買到DVD外,當日購買還可獲贈限量海報,請歌迷提早到現場搶購。





  艾薇兒即將於週四晚間三度來台,預計週六〈九月6日〉下午離台前往新加坡。接待的遠東飯店將艾薇兒視為重要貴賓,以75坪大的總統套房款待艾薇兒,元首級的設備與佈置和專屬管家打造艾薇兒在台灣三天兩夜最舒適的居住環境,這間總統套房大有來頭,原來過去包括阿湯哥、麥特戴蒙等好萊塢巨星都曾下塌該房,而艾薇兒則是繼卡麥蓉狄亞茲後,首位入住的西洋巨星,房間內除了專屬廚房、芬蘭浴烤箱等設施外,還有一架平台大鋼琴提供艾薇兒使用。


  艾薇兒世界巡演亞洲區首站已於八月
29日在馬來西亞開唱,演唱會原先一度遭受抗議未獲核准,還好最終仍舊在場外抗議聲下順利開唱,讓歌迷虛驚一場。目前她已完成首爾場次,馬尼拉場則於今日〈九月3日〉開唱。全台歌迷苦等三年之久第二度在台灣舉辦個唱,艾薇兒首度以「人妻」身份開唱,依舊受到廣大歌迷喜愛,瘋狂指數更勝以往,早在八月15日,中山足球場已經有大批歌迷以搭帳篷的方式開始接力排隊,轟動程度猶如日本傑尼斯藝人開唱場景,不管天氣炎熱還是下雨,都難擋歌迷熱情。不過在台北演唱會開唱前,網路也出現不少以艾薇兒演唱會之名的詐騙拍賣,甚至還有盜用帳號的情況,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呼籲歌迷進行網路交易要特別小心詐騙。


  艾薇兒演唱會現場,唱片公司將領先全球在台灣推出《美麗壞東西世界巡迴演唱會
DVD-多倫多現場實錄》,這是艾薇兒出道六年來第一張正式現場巡演DVD,她特別選定今年四月在祖國加拿大多倫多場次錄製的巡演發行,有請「娜姐」瑪丹娜御用編舞大師Jamie King、知名MV大導演Wayne Isham擔任執導,甚至有請自己的老公德瑞克Deryck負責音樂混音,總共75分鐘的內容包括20段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與特別設計的表演橋段;由於DVD全球發行日是九月9日,台灣唱片公司還特別向國外申請在演唱會現場以限量的方式領先全球首賣,歌迷除了可以在全球發行前就買到產品外,當日購買還可獲贈限量海報,請歌迷提早到現場搶購。


艾薇兒官方部落格
http://avrilsonybmg.pixnet.net/blog/


《美麗壞東西世界巡迴演唱會
DVD-多倫多現場實錄》產品介紹http://avril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1526132

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775

海尼根官方網站
http://www.heinek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