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發片前狂飆八大紀錄  台灣搶頭香訂單破白金
喊冤嗆聲布蘭妮    三億豪宅不甩離婚魔咒

【狂飆台灣八大紀錄】
1.全球搶頭香,預購三天大破金唱片銷售!
2.首批訂單狂掃白金銷售!
3.新歌Girlfriend成為台灣唱片史上第一首拿下西洋銷售榜冠軍單曲!
4.Girlfriend創下ezPeer+ 330萬次點播記錄,連續五週冠軍!
5.Girlfriend創下ezPeer+英文與中文版分居冠亞軍!
6.無名小站部落格狂破34萬瀏覽人次,驚創外籍藝人空前紀錄!
7.BANG雜誌創刊九年來第一位登上封面西洋女歌手!
8.台灣大哥大來電答鈴西洋榜連續三週冠軍!


艾薇兒酷力全開,最新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提早於四月17日〈下週二〉與全球零時差同步發行,發片前她橫掃全台銷售、數位、電信、網路和雜誌所有媒體,已撂下包括三天預購破金唱片、以單曲〈Girlfriend〉拿下西洋銷售冠軍、330萬次ezPeer+點播次數等八大紀錄,首批訂單更堂堂大破白金唱片銷售,氣勢驚人!日前外界質疑艾薇兒又對同門天后布蘭妮傷口上灑鹽,毫不留情放話嗆布蘭妮「軟弱驚不起考驗」,引爆兩大教主再度對陣,艾薇兒在自己的官網留言喊冤,「這是媒體誤解報導,我從未說過這樣的話。」艾薇兒和老公日前砸下950萬美金(台幣約三億一千萬)買下洛杉磯豪宅,和老公共築愛巢,無懼前美國小姐豪宅的離婚魔咒。

距離上張專輯《酷到骨子裡Under My Skin》整整三年,艾薇兒新專輯《美麗壞東西》來勢洶洶,三月30日開始預購後短短三天就大破金唱片銷售,讓台灣搶下全球最早奪下金唱片的頭香,上週二發行台壓單曲〈Girlfriend〉,想不到短短三天時間就在五大唱片「五大金榜」的西洋銷售榜空降冠軍,成為台灣唱片史第一首奪下冠軍的「單曲」,〈Girlfriend〉打破銷售榜從來只有「專輯」稱霸創下歷史紀錄;在數位方面,〈Girlfriend〉在正式發片前,已在ezPeer+累積330萬次點播紀錄,連撂五週冠軍,榮登史上最熱西洋新歌!這還不夠的話,艾薇兒演唱的〈Girlfriend〉中文版本同樣造成轟動,寫下英文、中文版分居冠、亞軍的空前紀錄。

在社群網路上艾薇兒同樣是嚇嚇叫,她的無名小站部落格成立兩個月狂飆34萬瀏覽人次,不僅是外籍藝人空前紀錄,也多次拿下無名小站十大藝人部落格。此外,她奪下台灣大哥大來電答鈴三週冠軍,登上四月台灣出版的BANG雜誌封面,成為該雜誌創刊九年來第一位登封西洋女歌手!由於艾薇兒造成巨大旋風,唱片公司也應歌迷和店家要求,讓《美麗壞東西》由本來20日提前到17日,與全球零時差同步發行,目前訂單就已經突破白金唱片佳績,顯示三年未發片的艾薇兒搖滾酷世代的教主地位難以撼動,婚後人氣與買氣不減。

不過另一位流行教主布蘭妮在這次艾薇兒發片再度傳出恩怨,過去艾薇兒被認為是反對布蘭妮的代表人物,曾有批評布蘭妮紀錄;想不到在布蘭妮近來負面不斷之下,還是傳出艾薇兒嗆聲的新聞,艾薇兒說,媽媽要她一定要去看布蘭妮演唱會,雖然心中不願,但艾媽堅持看別的歌手表演才能成為藝人;她則認為身為藝人應該要對自己行為負責,結果被媒體報導成她詆毀布蘭妮,又惡言批評對方「軟弱驚不起考驗」,艾薇兒馬上在自己官方網站駁斥,澄清詆毀事件,「這是媒體誤解報導,我從未說過這樣的話。」艾薇兒無奈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布蘭妮,怎麼大家老愛把兩人做比較?

至於她和老公德瑞克〈Deryck Whibley〉則於日前砸錢買愛巢,兩人花費950萬美金(台幣約三億一千萬)買下洛杉磯的Bel Air一區豪宅,接手前美國小姐Shanna Moakler離婚後搬出的大宅,這個豪宅過去曾是Shanna主演MTV實境節目「Meet The Barkers」拍攝地點,艾薇兒第一眼參觀就愛上,不怕前人的離婚魔咒,嚷嚷這是她夢想住宅,豪宅有三層樓、八個臥房,浴室數量還比臥房更多哩!不過在專輯的感謝詞中,她先與全球歌迷致意,然後才甜蜜地感謝老公,「你讓我快樂,令我微笑,還有你愛我,和你在一起完成專輯真的讓我太開心了...」一言一語都見證兩人感情。

艾薇兒最新專輯《美麗壞東西》四月17日〈下週二〉與全球零時差同步發行。

艾薇兒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vrilsonybmg
ezPeer+ 艾薇兒頁面:http://web.ezpeer.com/ezpp/event/read.php?files=event/Avril_hk/07033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