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_SHOT_07_037_wk3-41528706_s

Il Divo Press 2-26342583  
艾薇兒周日林口體育館 可望穿「凱蒂貓」登台

美聲男伶日本感動獻唱311賑災歌曲 周三開唱

      兩大西洋巨星本周在台熱唱!台灣西洋年度銷售冠軍艾薇兒將於周日(16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第四度登台以『人妻』身份開唱,台北將是亞洲巡演最後一站!史上最成功跨界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周三(12日)三度在台開金嗓、距離2012年後第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將以新專輯《情定百老匯》為主題,獻唱經典百老匯歌曲。

      艾薇兒此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場次自一月底從日本大阪開唱,光是亞洲已經走唱20場,12日雅加達、14日吉隆坡後,16日第四度登台於『林口體育館』開唱,將是總計23場亞洲巡演的壓軸場次,對此台灣歌迷更是期待萬分,終於經過兩年十個月的苦苦等待再度迎接酷世代搖滾教主。主辦單位日前將演唱會改自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後,也貼心提供往返接駁車,包括艾薇兒和歌迷問候、演唱會售票、接駁車等相關訊息都可參考『藝馥國際』臉書。艾薇兒演唱會現場將會有週邊販售,而演唱會團隊將於周六自吉隆坡抵台,下周一離台,她將在演唱會表演多首新舊歌曲,展現搖滾教主現場實力,是否會穿上此次巡演曝光的「凱蒂貓」舞台裙裝,成為歌迷討論話題。

      艾薇兒《就是艾薇兒》亞洲巡演獨佔版推出後繼續熱賣,一發行即刻在台灣稱霸多榜冠軍,她在日前頒布的KKBOX風雲榜風光奪下『年度西洋歌手」獎項,還錄製感謝影片謝謝所有台灣歌迷全力支持。

      同樣舉行世界巡演的美聲男伶《情定百老匯》亞洲場次自二月在首爾開唱,隨後在日本五大城市共舉行十場演出,締造美聲男伶在日本最佳成績,不僅票房爆滿,歌迷反應熱烈讓四帥直呼「自己根本就是搖滾巨星」;今晚(11號)七點在東京日本武道館的最終場表演除了有WOWOW TV轉播外,美聲男伶還選擇在311大地震與福島核災屆滿三年的今天,特別獻唱NHK的賑災歌曲《Hana Wa Saku(花開了)》,讓日本歌迷相當感動。對於在亞洲各地都受到熱烈歡迎,美聲男伶非常開心,也特別感謝台灣歌迷過去的支持,他們將在周三午後抵達台灣,晚上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將浪漫的百老匯歌曲完整傳達給台灣的粉絲!美聲男伶結束台北場後,將繼續前往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印尼、香港等地開唱。

艾薇兒 全省ibon售票 http://smarturl.it/AvrilTPE
美聲男伶 寬宏售票 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88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