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0122_1  
艾薇兒3/16台北演唱會延後售票

      艾薇兒四度開唱登台演唱,門票原訂本周六(1/25)中午12點在7-11 ibon開賣,主辦單位藝馥國際今天決議將延後售票,盼歌迷多多體諒,希望藉由再次評估與細節確認後,再宣布正式售票日期,也重申不會影響3/16日既定的台北演唱會行程。

      原先發佈艾薇兒3/16即將在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戶外園區演唱,場地也經過國外經紀公司與藝人團隊確認,消息傳出卻產生外界對場地的疑慮,主辦單位緊急開會後決定聽取各方建議重新評估,並發佈延後售票新聞,請艾薇兒歌迷再耐心等候進一步消息。主辦單位表示,目前演唱會場地難尋,不少場館的檔期都已經全滿,他們感謝台北市政府支持文創演藝活動,以及『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對提供演唱會場地的協助,但是基於外界對場地的認知有所差異,決定做更仔細的評估,會再擇日宣布售票日期和相關消息。主辦單位強調,不會影響3/16日既定的演唱會行程。

      唱片公司本周也同步公布艾薇兒官方給全亞洲巡演錄製的演唱會問候畫面,讓歌迷可以搶先一睹艾薇兒說「你好台灣」的甜美模樣!官方還很貼心告知艾薇兒說的日期與原先預定不同,一定要後製剪輯,並加註正確日期字幕。(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