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gm3810060  
艾薇兒未婚夫加持新歌轟全球15國第一 台灣三小時極速奪冠

裸身抱熊 大談求婚記

      「搖滾教主」艾薇兒「愛情力量大」,她和加拿大搖滾天團五分錢樂團〈Nickelback〉未婚夫主唱查德克洛格〈Chad Kroeger〉首度攜手創作睽違樂壇兩年全新單曲「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9日全球開播,短短不到半天的時間已經席捲15國冠軍!台灣iTunes也在9日晚間10點上架後,不到三小時的時間便登上熱門單曲冠軍,這是艾薇兒預計今年夏天發行的新專輯的首支單曲,出道滿十年的艾薇兒為新歌大膽突破尺度,首度在唱片封面以裸身造型環抱小熊入鏡,成功吸睛,新歌即日起將在全台數位平台同步上架,並於下周一(15日)起連續三天在HitFM全台首播!

      距離上張專輯《再見搖籃曲》兩年時間,艾薇兒為第五張專輯火力全開,未婚夫不只合力創作,還在新歌擔任合音,可說是兩人「愛情結晶」,艾薇兒對「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深感滿意,她接受美國偶像主持人萊恩〈Ryan Seacrest〉電台訪問時說,「這是一首享受人生、活在當下、永保赤子之心態度的流行搖滾歌曲,我和四個大男生一同創作,就是夏天的歌!」歌曲一上架馬上獲得包括「娛樂週刊」、 「PopJustice」、「The Huffington Post」等媒體都抱以肯定,評論是2013第一首夏日國歌。艾薇兒還別出心裁在臉書邀請歌迷參與新歌歌詞版MV,讓全球投稿的粉絲入鏡暖身,也同步造勢首播(http://smarturl.it/HTNGUlyric)。

      歌迷也相當期待「搖滾教主」新專輯會端出什麼菜,艾薇兒搶先透露會請出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合作歌曲〈Bad Girl〉,她將和未婚夫對唱外,也收錄一首名為〈Hello Kitty〉的歌,「我真的太愛Hello Kitty,粉紅色一直是我最愛的顏色,歌曲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專輯當然少不鋼琴與弦樂編制抒情曲,要歌迷拭目以待。艾薇兒接受萊恩訪問也侃侃而談,對於能和未婚夫一起在錄音室合作打造新專輯,艾薇兒興奮不已,「我們在錄音室相遇、一起寫歌、變成好友,現在又計畫結婚。」去年八月Chad在兩人交往一個月後便使出「錄音室求婚」這招,Chad用拍立得拍下自己求婚照放在艾薇兒的剪貼簿,加上14克拉鑽戒和下跪,成功擄獲美人心,艾薇兒完全被未婚夫征服,計劃在結婚時給Chad更多驚喜,歌迷也給予這對加拿大搖滾情侶檔祝福。

     擁有全球超過3400萬張專輯銷售、兩張全美冠軍專輯、三張英國金榜專輯與多首經典名曲,每每發片都在台灣造成轟動搶下年度冠軍,「搖滾教主」艾薇兒最新單曲「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全台數位平台將同步上架,更多艾薇兒消息請留意SONY MUISC西洋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 台灣iTunes商店下載
http://smarturl.it/AvrilHTNGU
★ 官方歌詞版MV
http://smarturl.it/HTNGUly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