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ox3201146.jpg
艾薇兒MV潰堤憶前夫  〈Wish You Were Here〉哭成淚人兒


      搖滾教主艾薇兒日前已在全球首播她的最新音樂錄影帶〈希望你在身邊 Wish You Were Here〉,這是她三月發行的《再見搖籃曲 Goodbye Lullaby》專輯中,推出的第三支全新單曲,音樂錄影帶由曾執導過魔力紅、年輕歲月、菲姬等人MV、電影「戀夏500日」的知名導演馬克偉伯 (Marc Webb) 掌鏡,艾薇兒也在鏡頭前展現她小女人的真性情,不僅哭花眼妝,更僅穿著黑色蕾絲內衣,浸泡在浴缸中,展露輕熟女的性感,〈希望你在身邊〉在專輯《再見搖籃曲》發行後,就高居台灣數位下載榜冠軍,也是許多歌迷在這張專輯中最喜歡的單曲,看到這支音樂錄影帶終於在全球曝光,歌迷紛紛大讚:「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

      艾薇兒日前在接受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音樂雜誌專訪時,表示:「〈希望你在身邊〉是思念往日情的心情,懷念起那些曾經有過的美好時光;此時此刻我正好和這首歌有強烈的『共鳴』,它讓我想到和前夫德瑞克 (Deryck Whibley) 一切,音樂錄影帶中我忍不住潰堤了,我知道這是工作,但我還是狠狠地大哭了20分鐘!」在MV拍攝後,艾薇兒也在自己的推特上推文:「眼淚貨真價實,可不是洋蔥的效果!」

dxc__wx3201149.jpg
宣傳行程滿檔的艾薇兒,不僅在剛結束的紐約時裝週上發表她的自創品牌「Abby Dawn」秋冬新款,目前正如火如荼的在英國、義大利、法國、比利時等歐洲各國展開「黯黑之星世界巡迴演唱會」,預計將在10月返回家鄉加拿大,舉行為期約一個月的加拿大巡演行程。

      收錄在全台11週冠軍專輯《再見搖籃曲》的〈希望你在身邊〉3日起中文上字版MV在艾薇兒官方部落格全面首播。

dxc__vi3140967.jpg
◎〈希望你在身邊〉中文上字MV
http://avril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201128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