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wy2985620.tiff

艾薇兒  笑傲台灣11週冠軍
最新單曲〈Smile〉26日 MTV全台首播

    「搖滾教主」艾薇兒才剛在台北結束亞洲巡迴演唱會,不僅擁有相當亮眼的票房,搖滾教主更熱情的為台灣歌迷,獨家獻上加值安可曲目,讓台灣歌迷一飽耳福;專輯《再見搖籃曲Goodbye Lullaby》已在台灣拿下實體銷售連續11週冠軍、同時包辦數位專輯、單曲榜、電台等冠軍,風光成為台灣今年至今最暢銷西洋專輯。在台風光獲頒雙白金唱片的艾薇兒也在今天正式宣佈,將於今年9月展開歐洲巡演,其中英國的兩場演唱會,成為她繼2008年後,4年來首次重回英國開唱。

  去年底,艾薇兒正式和前夫德瑞克 (Deryck Whibley) 完成離婚手續,日前也已將兩人婚後在美國洛杉磯超過1萬2平方公尺的景觀豪宅放上拍賣準備售出,預計將以950萬美金售出,正式結束兩人昔日的所有關係。

    就在艾薇兒前腳才剛離台之際,馬上就在全球搶先播出最新單曲「微笑〈Smile〉」的製作花絮和幕後工作片段,台灣則將於26日起,在MTV音樂台首播搖滾教主展現久違的龐克搖滾精神的最新MV。在這支最新的MV當中,艾薇兒在貼滿「黯黑之星演唱會」海報和塗鴉噴漆的練習室中飆奏電吉他,並用噴漆塗鴉噴上大笑臉;隨著歌曲〈Smile〉充滿個性的歌詞唱和,艾薇兒在MV中沿路撿起路人破碎的心,希望大家能重拾曾經有過的快樂,同時也能把歡樂傳給更多人。

    這首由曾為佛羅里達 (Flo Rida)、Fall Out Boy等執導過MV的Shane Drake掌鏡,首次合作就讓歌迷大讚:「宛如重溫艾薇兒成名曲〈Complicated〉般的搖滾龐克風」,簡單平實地MV敘述,不僅讓歌迷感受到艾薇兒已徹底擺脫失婚陰霾,也透過搖滾教主最真誠地「微笑」彌平我們曾經破碎的心,重展笑顏。MV在YouTube播出不到一週已吸引三百萬人次觀看,搖滾教主的造型和穿衣風格成為網友討論話題,再掀搖滾風暴。


  dxc__pk3022485.jpg

〈Smile〉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