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中文祝天下有情人  情人節快樂
新專輯《Goodbye Lullaby》預購已全面啟動

喜歡艾薇兒的歌迷們苦等4年,終於等到搖滾女王艾薇兒的全新專輯《Goodbye Lullaby》,將於38日全球同步發行,台灣地區已開始全面預購,歌迷只要預購台灣版豪華專輯CD+DVD,即可獲得艾薇兒全球官方唯一指定限量預購品「WTH勁酷個性環保袋」(於專輯上市後隨專輯領取),歌迷可要加快預購動作,搶先珍藏限量預購品。

適逢西洋情人節 (2月14日),艾薇兒特別為台灣歌迷錄製情人節祝福,「台灣大家好!我是艾薇兒,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你們都會喜歡我的新專輯《Goodbye Lullaby》,大家情人節快樂,我愛你們。」,是繼年前用中文祝福「台灣大家好、恭喜發財」兩句中文後,再次用中文『我愛你們』獻上她的祝福。獨家只台灣艾薇兒官方部落格和索尼唱片官方臉書,才有喔!


  


預購特報:艾薇兒《Goodbye Lullaby2011/01/28 開始預購!
http://avril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8010483
艾薇兒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http://avrilsonybmg.pixnet.net/blog

艾薇兒和台灣拜年:
http://avril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8027071
索尼唱片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