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_1.jpg
艾薇兒撂中文拜年  新專輯《Goodbye Lullaby》預購全面啟動
What The HellMV台灣MSN今晚18時首播!

 

 搖滾酷女艾薇兒全新MVWhat The Hell〉將於今晚18時,準時在MSN台灣首播,艾薇兒在MV中不僅「瘋狂」使壞,更以她招牌率性的耍酷本性,在MV中狂噴自己推出的兩款香氛系列「Black Star」和「Forbidden Rose」,穿著內蕾絲內衣,大秀姣好身材展露小女人的氣質,就連老媽都在MV中客串一角,演起賣場女店員和艾薇兒一起在 MV中過足戲癮,瘋狂搞怪的嗆辣MV,就在今晚18時台灣地區MSN首播。

avril2.jpg

所有喜歡她的歌迷們苦等4年,也終於盼到最有型的搖滾女王艾薇兒全新專輯《Goodbye Lullaby》將在38日全球同步發行,台灣地區已開始全面預購,歌迷只要預購台灣版豪華專輯CD+DVD,即可獲得艾薇兒全球官方唯一指定限量預購品「WTH勁酷個性環保袋」(於專輯上市後隨專輯領取),歌迷可要加快預購動作,搶先珍藏限量預購品。

艾薇兒更特別為台灣歌迷錄製了新年祝賀,「台灣大家好!我是艾薇兒,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其中撂出「台灣大家好、恭喜發財」兩句中文,只在台灣艾薇兒官方部落格和索尼唱片官方臉書,才有的獨家祝賀喔!

預購特報:艾薇兒《Goodbye Lullaby2011/01/28 開始預購!
http://avril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8010483
艾薇兒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http://avrilsonybmg.pixnet.net/blog

艾薇兒和台灣拜年:
http://avril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8027071
索尼唱片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