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Lavigne_WhatTheHell_SingleCover.jpg
艾薇兒使壞高唱〈What The Hell

新歌全球同步線上首播

  久等四年,艾薇兒終於在24日全球同步首播新歌〈What The Hell〉,絲毫未受失婚影響,不僅玩弄MV男主角於股掌間,更在歌詞裡高唱「管它去」,盡情享受重回單身自由的快樂時光。

  艾薇兒興奮地向MTV台表示:「能重回樂壇讓我超嗨的!我等不及看看所有粉絲和樂壇的改變,沒想到現在數位下載這麼好,真是它X的讓人興奮!」這次艾薇兒在MV中更是「瘋狂」使壞,除了她招牌率性的耍酷本性,先是不忘在MV中狂噴自己推出的兩款香氛系列「Black Star」和「Forbidden Rose」,接著更是撞車、鬧場樣樣來,MV男友就是飆騎單車也追不上;她在大賣場裡挑選自家品牌服裝更耍大牌不付錢!就連艾薇兒老媽都在MV中客串一角,扮起賣場女店員和女兒一起在 MV中過足戲癮。

  穿上自製「WTH」創意品牌短Tee,艾薇兒躍上舞台高唱〈What The Hell〉,更讓這首MV以3D特效錄製的版本,多了身如其境的感受,艾薇兒說道:「戴上3D眼鏡看MV,感覺真好像在我的演唱會現場,這實在是酷斃了!」

  全新專輯《Goodbye Lullaby》全球暫訂3月8日發行。

〈What The Hell〉MV現在就來看:


艾薇兒全球官方網站
台灣SONY MUSIC粉絲團艾薇兒活動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v=app_10442206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