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ML Shot01_Avril_06#1DD68s.jpg
各位親愛的網友好久不見!!!!!!
這次特地送上好康來給大家~~還記得上次SONY有送粉絲去看艾薇兒演唱會嗎?!
沒錯!!!今年我們同樣的也要送福利給網友!讓你去艾薇兒香港SHOWCASE~
high翻一整晚還包機包酒還包後台!!!!!
快來看看怎麼參加!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0/02/17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於自己的BLOG後台新增一篇[我的艾薇兒]活動文章,用圖文的方式寫下屬於你的艾薇兒(你可以變裝成艾薇兒也可以SHOW出你的艾薇兒珍藏)後,點選參加活動勾選[我的艾薇兒]活動文章,即可投稿完成,越有創意的網友越有機會得獎唷!


活動贈品
香港SHOWCASE門票+機票+酒店+後台VIP PASS x1 共1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我還沒有痞客邦帳號

我想把我的部落格搬來痞客邦,但是搬家好煩...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相關注意事項
1.三天兩夜飯店住宿不含早餐,兩人一房,需與活動另外優勝者或隨行工作人員合住        
2.得獎人須自理證照費、每日餐飲費、桃園機場與市區來回交通費、香港活動期間所有交通費用、旅遊平安保險(可於機場自行加購)、電話費及其他個人消費
3.飛安險、兵險將包括在得獎費用中,由旅行社安排
4.依財政部規定,中獎獎品金額價值超過NT$13,333元,中獎人需支付15%之機會中獎稅,會依實際發生費用有所調整;依稅法規定,中獎獎品價值超過市價1,000元,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故中獎人於領獎後、所得稅徵收前,會收到贈獎單位(SONY MUSIC)所發出的扣繳憑證。
5.得獎人若因故無法前去,將自動放棄得獎資格,不得轉讓他人
6.得獎人需滿18歲,須自備護照、簽證
7.如遇颱風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天災因素而無法成行,以致無法趕上活動,中獎人須同意本活動無條件取消
8.本活動因故無法舉行時,或有更動狀況,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9.本活動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此超值行程之機票及飯店皆已預訂付款無法取消,如果中獎人因故臨時取消行程,必須負擔退票或退訂後之差價損失以為補償
10.PIXNET及SONY MUSIC有修改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