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 / 火力全開 (進口單曲)
Avril Lavigne / Hot

◎囊括12座全球音樂大獎、艾薇兒最新冠軍專輯《美麗壞東西》繼Girlfriend、When You're Gone後第三首超級單曲
◎收錄I Can Do Better Acoustic版本


編號:88697170362
條碼:88697170362(7)

一位酷到骨子裡的女生,曾經黑色是她的保護色,如今變裝大改造的換上粉紅色系,讓我們看到艾薇兒久違的笑容,依然酷勁十足的加入更討人歡喜之親切感。
睽違三年問世的全新大碟《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稱霸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義大利等12國排行冠軍,全球累積銷售突破四百七十萬張,台灣更是兩年半以來奪下綜合榜冠軍的西洋專輯!第三波性感大變身的”Hot/火力全開”,嗆出熱辣辣龐克音符,已在排行榜中引起騷動的快速向前挺進。此單曲收藏完整錄音室版本,外加原為過癮快節奏的”I Can Do Better/沒你我更好”改以空心吉他彈奏方式重新演繹。

1 Hot 3:23
2 I Can Do Better Acoustic 3:39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關於CD上有寫 promotion use only , not for sale 一題

CD上的確有宣傳用的字眼
不過這張真的是商業發行的單曲
編號也沒有錯
就連CD上都還貼上歐元的貼紙
這很有可能是CD片上的文字歐洲發片時沒有注意到
才出現bug
並非我們把宣傳用單曲拿去賣喔

之前歐洲單曲也常有曲目印錯或是拼字拼錯...
所以大家別緊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