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台灣發行封面)

加倍使壞 限時超載

搖滾酷世代教主 艾薇兒  Avril Lavigne
The Best Damn Thing美麗壞東西 
加倍使壞限定版CD+DVD
產品編號: 88697-20338-2



絕對限量 期間限定


酷翻全世界的不敗搖滾神話,台灣上半年銷售冠軍
◎英美專輯榜空降冠軍、美國單曲榜冠軍!日本公信榜大破百萬西洋年度冠軍專輯!全台銷售3個月即大破雙白金!全球銷售突破四百五十萬張!
◎爆酷勇奪MTV歐洲音樂獎「最佳單曲」、「最佳藝人」2項大獎,世界音樂大獎「最暢銷流行女藝人」、「最佳加拿大藝人」2項大獎!

爆酷超載 加倍使壞12+5CD+8DVD大放送
◎除原專輯12首酷世代戀愛國歌,CD加收2首從未曝光單曲”Alone”與”I Will Be”,再加亞洲獨家收錄”Girlfriend”中文版及與饒舌才女Lil Mama”Girlfriend”混音版。DVD部份除4首現場演唱外,再加送4首”Girlfriend”、”When You Gone”、“Hot”、“Girlfrind混音版”全主打音樂錄影帶完整珍藏!

一位酷到骨子裡的女生,曾經黑色是她的保護色,如今變裝大改造的換上粉紅色系,讓我們看到艾薇兒久違的笑容,依然酷勁十足的加入更討人歡喜之親切感。一位新世代流行龐克界的代名詞,她的穿著引領潮流般的成為仿傲對象,更是滑板族的最愛;她的音樂交流著年輕族群之語言,大聲唱出敢愛敢恨的愛情宣言;她的MV畫面效果,秀出更多歡樂因子,放肆的散射更多誘人起舞之旋律,入籍VH1「錄影帶時代以來50位最佳女性藝人」之列。

來自加拿大的創作才女,十足個性的盡情宣洩對音樂之衝勁與熱愛。僅靠2002年《展翅高飛/Let Go》以及2004年《酷到骨子裡/Under My Skin》兩張專輯,便驚人締造全球兩千五百萬張銷售量,獲得八項葛萊美獎提名,抱走七座包含「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藝人」在內的朱諾音樂獎,多達11座MTV音樂獎以及「最佳加拿大流行/搖滾藝人」、「全球年度最佳銷售之加拿大流行/搖滾藝人」等四座世界音樂大獎。

睽違三年問世的全新大碟《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稱霸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義大利等12國排行冠軍,全球累積銷售突破四百五十萬張,台灣更是兩年半以來奪下綜合榜冠軍的西洋專輯!首支滿載啦啦隊律動的俏皮主打"Girlfriend ",淪陷全球各流行單曲榜冠軍;第二支感人抒情小品”When You’re Gone”,登上美國Top16+英國金榜季軍;替福斯公司的幻想/冒險片「龍騎士/Eragon」撰寫之主題曲"Keep Holding On",為此輯暖身的創下加拿大亞軍+澳洲Top5+美國Top17;再次性感大變身的”Hot”,嗆出熱辣辣的龐克音符,已在排行榜中引起騷動的快速向前挺進。回饋歌迷的美麗再升級,加值超載”Alone”與”I Will Be”兩首新歌、過癮快節奏的”I Can Do Better”改以Acoustic方式重新演繹、副歌部份換上國語歌詞版以及請來饒舌新才女Lil Mama混音版的”Girlfriend”。加值DVD內裝四首現場新曲、四首主打音樂錄影帶完整珍藏,不僅好聽更給你好看的影音雙享受。

爆酷超載CD曲目(共17首)
1. Girlfriend 女朋友
2. I Can Do Better 沒你我更好
3. Runaway 逃得遠遠
4. The Best Damn Thing 酷到爆
5. When You’re Gone 從你離開後
6. Everything Back But You 不要你回來
7. Hot 火力全開
8. Innocence 純真
9. I Don’t Have To Try 試都不用試
10. One Of Those Girls 假面女孩
11. Contagious 戀愛蔓延中
12. Keep Holding On 堅持下去
Bonus Track超值加贈:
13. Alone 沒人愛先生 (從未曝光單曲)
14. I Will Be 我會好好的 (從未曝光單曲)
15. I Can Do Better (acoustic) 沒你我更好(空心吉他版)
16. Girlfriend (Mandarin Version) 女朋友(中文版) (亞洲獨家收錄)
17. Girlfriend (Dr. Luke Remix feat. Lil Mama)女朋友 (與Lil Mama饒舌版)

加倍使壞DVD曲目(共八首)
Live performances from The Orange Lounge 收錄四首現場演唱
1. Everything Back But You 不要你回來
2. Girlfriend 女朋友
3. Hot 火力全開
4. When You’re Gone 從你離開後
Videos: 收錄四首全主打音樂錄影帶
5. Girlfriend 女朋友
6. When You’re Gone 從你離開後
7. Hot 火力全開
8. Girlfriend (Dr. Luke Remix feat. Lil Mama) 女朋友(與Lil Mama饒舌版)

產品編號: 88697-20338-2

購買有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