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WireImage)

今天要與全國還有全球的小艾粉絲一起見證這件事情,雖然說距離小艾發片已經好一陣子,現在新聞也少多了,可是本部落格~~~在台北時間2007/8/6 晚間11點鐘,已經堂堂狂破 907631 瀏覽人次啦~~~還有不到十萬人次,就要衝破百萬大關,這應該會在台灣部落格史上流傳千古吧!所以請大家一起繼續加油,繼續努力!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大家,對小艾的熱血一直沒有間斷。而因為公司和版工接下來在忙保羅帕茲夏恩華徳的部落格,如果大家有新聞都麻煩與版工提供一下〈可在留言版/家族告知〉喔,有空我們會把最新的消息帶給大家喔。

最後在全國小艾迷慶祝本部落格大破90萬人次的同時,官方也宣布一個好消息喔~~~那就是小艾的「Girlfriend」已經在八月初開始在錢櫃KTV可以唱到了!雖然錢櫃的官方網站一直沒有八月新歌介紹,可是今晚小版偷偷潛入錢櫃環亞店大廳,拿起英文歌本一看,赫然驚見「Girlfriend」已經出現在歌本上,號碼就是34021,所以,下次大家去錢櫃唱歌,可別忘了狂點原音原影的原版「Girlfriend」來K,一起和小艾熱舞~~~~最好是一次狂播十次,讓小艾馬上拿到西洋榜冠軍啦! 

還有,「When You're Gone」目前已經處理好了,但是還在排定上架的計畫中,可以的話要麻煩全國歌迷到KTV時候,若有顧客意見表懇請大家舉手之勞寫一下,或是到服務信箱用很禮貌的語氣詢問,『謝謝你們幫忙播出艾薇兒的「Girlfriend」,那有沒有艾薇兒「When You're Gone」可以點唱呢?麻煩工作人員幫我們爭取演唱艾薇兒的歌。』請注意,上述消費者意見行為和官方及本部落格沒有任何關係喔 ...。(請看下文)

繼續為艾薇兒加油吧~~~


附上小艾和帥氣哥哥Matt Lavigne 八月1日在好萊塢的合照,兄妹一起慶祝本部落格優秀成績囉~~~


(Photo/WireImage)

注意

When You're Gone 8/10 也可以唱了~~
所以不管是錢櫃/好樂迪/K9 都可以唱這兩首小艾的歌
記得進去前先看歌本
確定後再去唱歌喔~~
 

狂賀~~~~Avril Girlfriend 拿下K榜冠軍~~~並且有四首歌打入前12名喔!!!
http://www.cashboxparty.com/billboard/billboard_index.asp?billboard=billboard_newbill.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