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方法請看以下網址說明:

http://www.myyoho.com/RBT/banner/sonywestern/yoho/index.html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aquariuspin
  • 我是 中華電信......
  • pili0511
  • 我也是中華電信的= =
  • milktoro5720
  • me, too= =<br />
  • stage1112
  • 我也中華-.-
  • yanzi820104
  • 我台灣大哥大 =..=<br />
    XXDD
  • avrilsonybmg
  • 請到Yoho 看, 聽說每一家應該都可以參加喔!
  • MY8J
  • 看不懂活動在幹嘛@@
  • 看不懂??
  • gon8909
  • 要怎麼參加<br />
    用手機撥嗎
  • u83j86
  • = = ㄜ.........,活動到底是啥??看不太懂!?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