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17晚間於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MuchMusic Video Awards(MMVA)』上,獲得兩項提名的艾薇兒果然眾望所歸,一舉將「最佳加拿大歌手/國際音樂影帶」、「最受歡迎加拿大藝人」兩項大獎抱回家。艾薇兒不僅很拉風乘座跑車進場,她還得別在衣服後面放置加拿大國旗,根本就是「加拿大之光」;另外她也在節目上演唱,有很多可愛的照片,可以到照相館(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vrilsonybmg&book=17)參觀一下。

詳細的提名與得獎名單請看:http://www.muchmusic.com/events/mmva07/nominees/index.aspx


另外這幾天大家會發現blog很難進入,經過搶修後發現原來首頁放的多媒體過多,所以已經把在首頁發文的影音檔用圖片取代,這樣才會比較順利。還有Lil Mama版本的〈Girlfriend〉已經在網路上出現了,大家可以到youtube搜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