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網路新聞】
艾薇兒熱賣雙白金  今年台灣唯一 
新歌「從你離開後」MTV台、無名小站14日首播


全台熱賣雙白金後,艾薇兒開打柔情攻勢,新歌「從你離開後」大玩復古風,音樂錄影帶將於14日在MTV音樂台及無名小站正式首播;「Girlfriend」再走嘻哈饒舌路線,新混音版本15日ezPeer+線上獨家收聽。

艾薇兒第三張專輯《美麗壞東西》在全球熱賣達322萬張,在台灣當仁不讓銷售突破雙白金佳績,成為今年西洋唱片唯一雙白金專輯,艾薇兒馬上祭出第二首抒情主打「從你離開後」〈When You're Gone〉乘勝追擊,在音樂影帶中她一改上次「Girlfriend」的俏皮可愛,搖身一變大走復古風,以30年代的洋裝造型亮相,還加入不少類似電影的感人情節,讓艾薇兒自己都深受感動,「這首歌是關於和你所愛的人在一起,只是兩人必須分離,中間有許多充滿想念的心境。」雖然消息指出歌曲的靈感來自艾薇兒老公德瑞克〈Deryck Whibley〉,不過艾薇兒本人卻沒有證實,「這是一首深具情感的歌曲,但不是一首情歌」。

為了替新曲造勢,她請到曾執導天命真女「無法喘息」〈Lose My Breath〉及范妮莎〈Vanessa Carlton〉「千山萬水」〈A Thousand Miles〉等音樂影帶的導演馬克卡拉斯菲〈Marc Klasfeld〉來為新歌擔任拍攝工作,艾薇兒提供了音樂影帶三段式的劇情想法:丈夫離開正在懷孕的妻子出外打戰、失去太太的老爺爺到墓園思念他的摯愛還有一段不被允許在一起的年輕戀人相愛...,可以說以三種不同的年齡來呈現想念愛人的心情,艾薇兒表示這是一首非常私人的音樂影帶。

除了「從你離開後」蓄勢待發外,艾薇兒還在美國推出與17歲紐約黑人饒舌女歌手Lil Mama合作「Girlfriend」的混音新版單曲,原來該曲的製作人Dr. Luke正是Lil Mama新專輯的推手,當製作人聽到Lil Mama為艾薇兒「Girlfriend」完成新版混音後,專程告知艾薇兒「有一個超酷的混音耶」,想不到艾薇兒聽到後開心不已,主動要求「我們一起拍一個音樂影帶吧」,兩人就此一拍即合,打破艾薇兒從未與任何歌手合作的紀錄,讓「Girlfriend」當場變成嘻哈饒舌版本,這個突如其來、讓艾薇兒歌迷驚喜不已的版本台灣15日就可以在ezPeer+線上獨家收聽。

「從你離開後」音樂錄影帶將於14日在MTV音樂台正式首播,而已經大破70萬人造訪人次的艾薇兒在無名小站的官方部落格也將同步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