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Larry Busacca /Wire Image) 

艾薇兒小酷妹 耍娘味
叛逆男人婆 樂當早婚族


【李世珍╱綜合報導】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以叛逆形象出道,她說:「小時候我就像『男人婆』(tomboy),不愛穿裙子,都做男生喜歡做的事,希望長大後當警察。」現在卻是21歲就出嫁的早婚族,婚後變得成熟嫵媚,恢復「女兒身」。

Star Watch
現年22歲的艾薇兒有個哥哥,從小一起玩冰上曲棍球,自認技術高超;還喜歡露營、釣魚、打獵、玩滑板車,全是男孩子的戶外活動。她說:「童年時,我每周日上教會,媽媽總是要我穿洋裝,等到我自己會打扮以後,再也不穿裙子,只要有T恤、牛仔褲與球鞋就搞定。」
 
經常比中指
她的舉止頗粗魯,常對媒體比中指、吐口水,舉手投足很有「男人味」。但她自認內心很女人:「我熱愛化妝與美髮,對婚禮也有憧憬,一直想當穿白紗的公主。」3年前她結識老公──「魔數41」(Sum 41)樂團主唱德瑞克威柏利(Deryck Whibley),去年兩人步上紅毯,她直說:「婚姻改變了我,我不再像以前那麼封閉,也不愛吵架。」在4月發行的新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中,她揚棄昔日帥氣的搖滾造型,改走性感小女人路線,曲風也告別青少年的灰澀。

台北秀歌藝
2年前她在台北市立體育場登台演唱,吸引眾多粉絲,外傳酬勞高達990萬元台幣。她12歲起開始彈吉他、寫歌,常在演唱會中自彈自唱,展露才華。

 
*照片請勿載, 謝謝大家喔!!

偶像相見歡
她與周杰倫4年前在新加坡MTV音樂獎後台互贈專輯留念,周杰倫對她說,他手上有3張她的《展翅高飛》(Let Go)專輯,令她非常開心;她當晚看到他開場的中國風表演,直說:「他很酷。」

冰上展球技
她從小愛玩冰上曲棍球,自認球技高超,數年前參加1場友誼賽,在冰上展現球技、虎虎生風,實力不輸男性選手。

披薩店留名
她中學時期常到家鄉鎮上的披薩店用餐,還與老闆結為好友,老闆後來將她最愛吃的披薩命名為「艾薇兒披薩」,列在菜單裡。

人不可貌相
高一時的艾薇兒戴著眼鏡、頂著學生頭,一副文弱書生模樣。
她不僅看不出是學校的冰上曲棍球隊隊員,更無法想像她後來還變成了搖滾酷妹。

甜蜜牽手情
她與老公德瑞克威柏利交往2年,去年夏天結婚。儘管她的家人不贊成,她仍執意下嫁,目前仍沉浸在新婚的甜蜜中。

酷妹變辣妞
曾是酷妹的艾薇兒,為婚後第1張專輯改穿網襪、迷你裙褲與高跟鞋,讓大家看到她在愛情滋潤之下的蛻變。

艾薇兒基本面
姓名:艾薇兒(Avril Lavigne)
國籍:加拿大
年齡:22歲(1984/09/27)
身高:157公分
婚姻:2006年下嫁「魔數41」(Sum 41)樂團主唱德瑞克威柏利(Deryck Whibley)
興趣:露營、曲棍球、滑板運動
擅長樂器:吉他、鋼琴、鼓
唱片作品/全球銷量:
2002《展翅高飛》(Let Go)╱1600萬張
2004《酷到骨子裡》(Under My Skin)╱800萬張
2007《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甫發行
 

本文文自來自2007年4月28日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