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Photo/Koji Sasahara)

這不是一個秘密--美麗壞東西 美國專輯榜空降冠軍!
你需要一個新的--Girlfriend 榮登全美單曲榜冠軍!
艾薇兒出道以來首支冠軍單曲&最佳成績!

艾薇兒第三張專輯《美麗壞東西》果然夠狠!繼英國榜冠軍後,她在本週的全美專輯榜以28萬六千張(286,358)唱片銷售同樣飆出空降冠軍,這是她繼2004年專輯《酷到骨子裡》後,全美第二張冠軍專輯,在英國《美麗壞東西》則寫下連續三張專輯通通冠軍的輝煌紀錄。而在單曲榜方面,艾薇兒《美麗壞東西》首支單曲「Girlfriend」酷力全開,進榜八週之後終於自上週第三名跳升奪下冠軍寶座,不但打破2002年初登場單曲「超複雜Complicated」的紀錄,也成為她出道來第一首全美單曲榜冠軍作品,風光在本週同時奪下美國專輯/單曲榜雙料冠軍的殊榮!《美麗壞東西》發片一週已經創下150萬張國際銷售成績。
(photo/BMG JAPAN)

目前人在日本宣傳的艾薇兒26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會,《美麗壞東西》雖在公信榜全國綜合榜週銷售小輸日本團體Kat-Tun,後來仍努力在日銷售綜合榜拿到四月21-23日三天冠軍,成績可圈可點,由於《美麗壞東西》在日本已突破50萬張出貨銷售,日本BMG唱片公司特別頒發『W Platinum Disk』白金唱片給予艾薇兒,而為了重金打造這張年度強片,日本BMG也斥資打造艾薇兒專屬宣傳大貨車,風靡涉谷街頭。《美麗壞東西》接連在台灣、英國、日本、美國開出紅盤,目前已確定有1215國拿到第一。

此外更驚人的是艾薇兒在台灣的無名小站官方部落格也已於本週末飆出50萬人的驚人瀏覽人次;而她在ezPeer+也連續多週稱霸專輯與單曲排行冠軍,ezPeer+日前公佈頭號歌迷蔡旻佑於艾薇兒發片前在ezPeer+公司舉辦搶聽活動的珍貴線上畫面,除了試聽艾薇兒專輯以及分享自己所有艾薇兒收藏外,蔡旻佑還在現場彈唱艾薇兒的「超複雜Complicated」。歌迷可以馬上的ezPeer+網站看這段精彩的線上畫面還有Evan的專訪!

最艾歌迷 蔡旻佑  ezPeer+畫面
http://web.ezpeer.com/ezpp/event/read.php?files=event/Avril_evan/070424.htm

艾薇兒 No.1 版圖 (updated 2007/04/30)

#1  US
#1  UK
#1  CANADA
#1  JAPAN
#1  GERMANY
#1  ITALY
#1  IRELAND
#1  AUSTRIA
#1  KOREA
#1  HONG KONG
#1  TAIWAN
#1  MEXICO 
#1  ARGENTINA
#1  SINGAPORE
#1  BRAZIL
#2  NEW ZEALAND
#2  AUSTRALIA
#2  SWITZERLAND
#3  FRANCE
#5  DENMARK

另外本部落格將於今日大破 500000 人次,敬請歌迷簽名以表慶祝~~~一起繼續為小艾加油吧!
當日人次: 889
累積人次: 500323 (時間:2007/4/28 上午1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