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三年......
今天就是小艾專輯發行日囉!大家也來簽到集氣吧!

就在這一天~~~艾薇兒官方部落格也將會已經大破40萬人瀏覽人次喔~~~~

當日人次: 891
累積人次: 401264


時間: 2007/04/17 10:47 早上


請以以下格式來和大家分享吧~~~


購買店家:如  台北許昌大眾
取貨時間:   月    日    點
購買心得:
( 請描述現場的狀況,若有拍攝照片更好->有照片可以提供可到留言版悄悄話和小版工聯絡!)
購買數量:
最喜歡的歌曲是(選三首):
購買之後最想對小艾說的話:
其他 (可自由發揮): 


看到不少歌迷指責「台灣」怎麼會把專輯消音...在此回應一下
(之前回應了好幾次 XD)
這到底和「台灣」有什麼關聯?請大家先把事情了解好再做評論吧..

1.所有艾薇兒 The Best Damn Thing 專輯全球CD版本還有單曲CD通通都有消音,絕非台灣可以改變專輯製作物,也就是不管是台版、歐版、美版的專輯/單曲通通都是一樣,若台灣逕自更改製作物絕對是不允許,也是不尊重艾薇兒本身,所以請不要再說是台灣的問題...。
2.艾薇兒會這樣做,放在通用的CD中,有她自己的道理,她希望就是要有那種消音的感覺,不然她大可以不要放這個單字啊!就連歌詞...請大家打開本子的Girlfriend,她還故意寫motherf___ing 這樣的寫法,也就是說不管是歌曲和歌詞她要呈現的就是這個樣子。
3.事實上一個唱片製作物正常情形還是不會出現F開頭的字眼,這樣電台不能播、電視不准播,甚至CD本身都有分級制度,有的會限制購買。她的Girlfriend MV 也是以此版本為主才能在全美電視播出,如果她真的唱出來,什麼也不必播了,因為那是不被法令所允許的。

就台灣此版本的解釋如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