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連我本人都很緊張!剛剛收到無名小站評選出來的名單了,請容我於第一時間把中獎的朋友昭告天下吧!這次為期兩週的【自拍無罪!艾薇兒要無名影音全面解禁!】一共有120位有效作品參賽,可說是競爭非常激烈,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讓無名小站專業評審群自活動截止後大傷腦筋,真的是太難決定啦!最後根據《網友票選佔40%,站內評選佔60%》選出的兩位幸運歌迷如下,我們來看看評審怎麼說:

【票選no.6】
 
無名小站站內評選依據參賽影片內容創意性、影片整體質感、製片技術來作為評選標準。 該參賽者的作品,影片內容與音樂節奏之間的結合度極高,深獲評審一致肯定!

【票選no.7】
無名小站站內評選依據參賽影片內容創意性、影片整體質感、製片技術來作為評選標準。 該參賽者的作品,影片內容很有創意,且剪輯技術上很有水準,獲得評審一致肯定!
我們恭喜這兩位具備作品流暢度和整體水平的新銳自拍王獲得這次比賽的大獎,也再次感謝無名小站全體工作及技術人員、無名小站小艾歌迷還有所有參賽的朋友,大家辛苦了。

 

 



看看所有參賽的作品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