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壞東西」封面老公出手拍!

「你知道是誰幫我拍封面照的嗎?」艾薇兒興奮的說,「是德瑞克!」她說。艾薇兒的老公---德瑞克是加拿大搖滾樂團「魔數41」的主唱。 「我們要去The Valley拍照,結果我剛下車踏上人行道,他就拍了我,我覺得這張照片超酷的!」
 
這張新專輯「美麗壞東西」的封面照片,是美美的艾薇兒擺了一個酷姿勢,裡面穿著一件黑色緊身T恤,外面則混搭一件白色黑點的短袖小短裙, 右手纏著一縷染成粉紅色的髮梢。她又酷又醒目的新logo---一顆心襯著打叉的骨頭,則擺在封面的左上方。

這次計畫中的洛杉磯拍照之旅,他們帶著準備好的照相機出發,艾薇兒說「我真的很希望能自己拍出封面照,我就告訴德瑞克說『看看我們能不能拍出封面照』,結果我們成功了,然後我的兩個朋友Dipple和Sonia加入設計。」

Rob Dipple是艾薇兒和德瑞克的好朋友,魔數41樂團的新專輯”Road To Ruin”的網路作品就是他拍的。Sonia D’Aloisio則曾經拍過Our Lady Peace樂團的專輯”Clumsy”,並且幫艾薇兒和德瑞克去年的婚禮設計中古風格的藝術字。「所以基本上,是我和德瑞克還有這兩位朋友一起完成封面的。」艾薇兒驕傲的說。
 
「logo是Sonia和我一起設計的,一顆心、一個骷髏頭後面還有兩根骨頭交叉,然後Dipple幫忙完成封面的那顆心襯兩根骨頭,還幫我排定字體,我們一起合作一起排版,一起決定「要不要在心旁邊再加點小星星?這個往上移,那個往左移或往右移,再來修德瑞克拍的照片,最後結果就是我在封面的右邊,而不是中間!」

「我們一起設計這張封面從無到有,真的很好玩,我超愛這張封面,你也可以花上萬美金來找專業的人來完成,但它就是我和德瑞克還有我們的兩個朋友在電腦上全部搞定的!」
 
(圖說: 艾薇兒出席紐約The Best Damn Thing 專輯發行派對,與老公合影; photo credit: Wir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