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粉絲蔡旻佑   ezPeer+首聽艾薇兒數位新專輯《美麗壞東西》
展示收藏品 吉他彈唱新歌「Girlfriend」
下月赴港貼身直擊偶像    想和艾薇兒做朋友

【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ezPeer+新聞發佈】
艾薇兒最新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明天(4月17日)全球同步發行,ezPeer+於今天(4月16日)數位首播!艾薇兒的頭號粉絲蔡旻佑,今天下午迫不及待在ezPeer+搶先收聽艾薇兒的最新專輯、展示收藏品,更開心的吉他彈唱對艾薇兒公開示愛,蔡旻佑還問工作人員:「艾薇兒的人形立牌我可不可以”A”回家收藏?」。蔡旻佑下個月即將赴香港參加艾薇兒小型演唱會,他興奮的說:「我要謝謝艾薇兒激發我的創作靈感」。

ezPeer+今天首播數位艾薇兒最新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比實體專輯的發行日提早一天。頭號粉絲蔡旻佑今天迫不及待,下午直奔ezPeer+搶先線上收聽,蔡旻佑很興奮的登入ezPeer+軟體,首頁立刻跳出艾薇兒的12首新歌,蔡旻佑對著電腦邊聽歌邊笑,變成小歌迷模樣,他說:「我好喜歡艾薇兒!她第一張專輯我在電視上一看到,就像觸電一樣立刻迷上她!」個性溫和的蔡旻佑說:「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要像艾薇兒,一定要『很直』,直直的頭髮、直直的個性,但笑起來還是要甜美。」問到蔡旻佑對於艾薇兒結婚的看法,他搖頭說:「我到現在還是不承認她的婚事!」

蔡旻佑今天在ezPeer+線上數位首聽艾薇兒最新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他說最喜歡第三首「Runaway」,節奏輕鬆很有記憶度,編曲又很有特色。蔡旻佑說因為喜歡艾薇兒,英文變好了,創作靈感也源源不絕,連找女朋友都要以艾薇兒為標準,艾薇兒對他的影響力太大了。

蔡旻佑今天展示了自己許多有關艾薇兒的收藏,包括歷年專輯、週邊商品,以及只有在日本買得到的專輯,連手機圖片、鈴聲都是艾薇兒。下個月5月3日,蔡旻佑將赴香港,貼身直擊艾薇兒小型演唱會,他很緊張的說:「我好怕艾薇兒不理我哦!」身為創作歌手的蔡旻佑,創作靈感來自艾薇兒,今天他自彈自唱當初迷上艾薇兒的第一首歌「Complicated」以及這次新歌「Girlfriend」,對著艾薇兒的人形立牌示愛,模擬見到偶像的情況。問到見偶像最想講的話,蔡旻佑笑得很靦腆,他說:「我會直接對艾薇兒說:『我非常喜歡你,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先前已推出預購艾薇兒專輯,可至ezPeer+免費數位下載「Girlfriend」單曲中文版(專輯並無收錄此版本,也不做銷售),身為頭號大粉絲的蔡旻佑,當然早就已經預購了小艾的專輯。「Girlfriend」單曲中文版從3月30日在ezPeer+數位首播以來,已逾32萬點播次數,蔡旻佑笑說:「我每天都有上網聽小艾『Girlfriend』單曲,我應該貢獻至少100次的點播吧!」蔡旻佑今天在ezPeer+收聽艾薇兒的「Girlfriend」單曲中文版,跟著小艾唱中文歌詞,還把歌詞改成「你需要一個新的,我會是你的男朋友,我只讓你喜歡我,這不是一個秘密。」蔡旻佑沈浸在艾薇兒的歌聲中,非常滿足。

蔡旻佑將赴香港貼身直擊艾薇兒小型演唱會,ezPeer+也會送幸運歌迷免費赴港參加,活動詳情請上www.ezpeer.com

ezPeer+除了今天開始數位首播艾薇兒最新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艾薇兒單曲「Girlfriend」的8國語言版、及暖身單曲「Alone」自3月中開始在ezPeer+數位獨家點播以來,已破數位音樂多項紀錄!包括:超過330萬點播次數、單曲連獲六週西洋榜點播冠軍,榮登史上最熱西洋新歌!艾薇兒演唱的「Girlfriend」中文版本同樣造成轟動,寫下英文、中文版分居冠、亞軍的空前紀錄。今天ezPeer+開始首播數位的艾薇兒最新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預計將再創造嶄新的數位紀錄!

【後記】
謝謝Evan為了偶像幫忙站台,這也是ezPeer+成立來首度這麼大型操作西洋歌手,Evan為了今天的通告不僅很認真提早到場準備,還練習吉他彈唱小艾歌曲,也帶來很多自己的收藏來,他還一一分享自己喜歡艾薇兒及小艾怎麼影響他的音樂創作...把小艾的音樂完完全全融入生活了!

這邊的照片都是現場拍攝的,大家可以到相本看看Evan認真的一面喔。
[NEW!! 相本Evan 表演Complicated的畫面喔!!]


注意:本新聞所有照片都屬SONY BMG台灣所有版權,無法提供私人使用喔,請勿下載喔:)
請全球歌迷一定要遵守規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