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全台所有狂愛艾薇兒的歌迷們,SONY BMG在此發表三大聲明:

第一:週末預購掃一空,還有最後限量的機會!

大家狂等三年的艾薇兒新專輯《美麗壞東西》從3月30日(上週五) 開始預購來,果然掀起全台搶買的盛況,連同先前店家自動預購,開始預購的第一個週末,首批預購量已經全數一空!但是唱片行說,還有很多、很多歌迷還沒有預購到,他們只好還是接單,我們有預留緊急的[預購單數量],會在這一兩天送到店頭,請還沒預購的人趕緊在這幾天前往填寫預購,贈品將會於發片日再一起領回。因為可能很快全部都銷售一空,唱片公司將不會再額外製作預購贈品!如果唱片行告訴你沒贈品、沒預購單,卻還是可以預購,那表示他們還有貨給大家,請大家一定要和預購唱片行問清楚取貨時間[應該就是發片日當天],直到整個預購單數量全數填寫完畢,預購就會馬上喊停!

所以,還沒有預購的歌迷,現在就去預購,這是支持小艾最好的方法!
一定要快!


第二:《美麗壞東西》將提前到4月17日與全球零時差同步發行!

因應全台唱片行熱烈要求、感謝歌迷對小艾的支持,這一次我們要打破一般星期五發片的模式,《美麗壞東西》將從4月20日提前到4月17日(星期二)發行,這和全球是同步的發片!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論是預購要回去換專輯,或是沒有預購想要第一時間買到專輯的歌迷,請歌迷全力動員一定要在17、18兩天就把這張等待三年的專輯帶回家!請大家一定要替台灣努力,因為前兩張我們都有很好的成績,拜託一定要再次讓艾薇兒在台灣、在亞洲都是最好的!

四月17日超級星期二,非艾不可!全台艾薇兒歌迷全面出動,一起支持艾薇兒!

第三:不要懷疑,《美麗壞東西》送限量海報!

先前我們因為預算問題有送海報的計畫,可是知道大家的支持後,這次我們決定製作限量海報給大家!海報並不是人人都有,而是限量配贈的全省唱片行(請大家體諒,現在景氣爛到谷底,這是我們唯一能想到回饋歌迷的方法),4月17日那天,不管你是預購要領回專輯,還是當天你直接買《美麗壞東西》,只要你動作快,越早到唱片行報到,你就有可能拿到這次發片的限量海報,海報極有可能第一天就搶光,這邊也提醒歌迷要理性喔,如果有拿到就當是小艾送給大家多一份禮物,沒有拿到就好好聽聽她的新專輯,這才是最棒的禮物。(特別注意:可能有部份通路因為物流及配送問題可能不會有海報,這點也請歌迷多多包涵!)

限量海報真的"狠限量"....第一時間報到+好運氣才有辦法拿到!

最後,這些日子很謝謝大家支持小艾的部落格,而且大家都很幫忙、很有禮貌也很遵守秩序;要是有服務不周的地方請大家多體諒,希望全台艾薇兒歌迷在0417這一天能夠發揮大家最大的力量,一起努力再努力替小艾加油,只要你多拉一位、多買一張,都能讓台灣在這個案子有更好的能見度,也讓兩張專輯在台都有無敵成績的艾薇兒第三張專輯也在大家的支持下創下更好的成績! 艾薇兒和台灣歌迷都加油!

SONY BMG 唱片 2007.04.03


官方認證家族家長們,請立即同步發表以上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