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今天雖然是放假,不過該慶祝的還是要來一下啦!也謝謝大家這麼力挺,想不到一轉眼...發片已經是倒數十天的事情了!而在4月6日,艾薇兒官方部落格的人次狂飆,目前已經一舉大破30萬人次,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散佈,並且做好連結喔。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小艾這幾天在全部無名小站的藝人排行榜也是名列前矛,都一直停留在第一頁,並且保持在十大最熱門藝人的名單中,最高曾經來到第七名!這絕對會是一個很空前的紀錄喔!



時間:2007/04/06  22:38
當日人次: 8897
累積人次: 303133

最後還有一個好消息和大家說,小艾的單曲「Girlfriend」在今晚公佈的五大銷售榜上,空降冠軍!小艾冠軍不稀奇,但是一張單曲可以空降西洋榜銷售冠軍,這應該也是空前的啦!而且不要忘記,單曲是四月三日(星期二)發行,也就是只有三天的銷售計算,Girlfriend照樣奪冠啦!最後也貼上ezPeer+的榜單,一樣冠軍是小艾。



大家如果還有一些很精采的小艾消息,也請留言和小版工說,如果很適合的話,也可以和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