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開心對夏綠蒂秀戒

兩位個性小天后甜蜜談心

最近在英國宣傳最新專輯的艾薇兒,在威爾斯週五名人夜電視節目現場,對主持人---已懷孕的美聲小天后夏綠蒂表示,她對於新婚生活感到非常滿意。去年7月下嫁給魔數41樂團主唱德瑞克Deryck Whibley的22歲加拿大搖滾小天后,不但驕傲的秀出結婚戒指,還幸福洋溢的跟主持人大談年紀輕輕就結婚的甜蜜心境。

另外關於夏綠蒂的傳聞是她應該很快就會與她的橄欖球員男友Gavin Henson共結連理。已經懷了他倆第一個小寶貝的21歲威爾斯美聲小天后,正積極的考慮如果Gavin向她求婚,她會馬上說好。

艾薇兒並不是只在夏綠蒂電視節目上談論婚姻生活的美好,在最近的一個美國雜誌訪問中透露,她與老公德瑞克之間的關係「非常美好,非常緊密」並且說:「我可是他這一生中所遇到的最酷的人(the best damn thing)」。



夏綠蒂要當媽了耶

艾薇兒繼續透露,雖然她的外型一副哥德龐克的樣子,但是她還是選擇了從小就夢想的傳統式的婚禮,「當時有人會認為,我的婚紗是黑的,嘿嘿....那也不是不可能!」只是她還是要想想照片出來會是怎麼一回事啦...。

下一次如果兩位再見面,也許會是夏綠蒂要和艾薇兒分享為人母的喜悅喔。
(新聞來源:
Hello 雜誌23 MARCH 2007)


艾薇兒的大膽宣言
 
艾薇兒揮別了青少年的叛逆時期,她驕傲的告訴全世界她已經長大,是一個成熟的小女人了。

是啊,真不敢相信,以一身領帶配滑板褲叛逆造型風靡全世界的搖滾女孩,已經長大而且嫁為人婦了。

她告訴Jane雜誌,她跟新婚老公魔數41樂團主唱德瑞克「關係非常美好,非常緊密」, 「我們很信任對方」,並且毫不謙虛的大聲宣言:「我可是他這輩子遇到最酷的人(the best damn thing)。」

不過艾薇兒後來還是把她的叛逆搖滾裝扮束諸高閣而回歸主流,因為艾薇兒跟德瑞克在2006年7月舉行的是完全傳統式的婚禮,這點讓很多人的眼鏡差點跌破。

艾薇兒說:「我本來想來個哥德式黑色搖滾婚禮,可是我又想要穿白紗,這是我從小的夢想啊!」,「我想當個小公主,好嗎?」

「大家本來以為我會穿著酷黑的婚紗禮服,我本來也這麼想,可是或許20年後,再回頭看我的黑色婚紗照,我就會覺得,我幹麻梳這種搖滾頭,現在可是一點都不酷!」

 新聞來源:
http://www.ananova.com/entertainment/story/sm_225487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