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開口唱中文! 8國語言版單曲ezPeer+線上獨播
【Girlfriend】中文版3/30上線
4/3推出單曲【Alone】暖身  新專輯ezPeer+4/16全球搶先聽

【2007年3月27日星期二ezPeer+新聞發佈】

剛推出新單曲【Girlfriend】的艾薇兒大走國際路線,除了原來的英文版之外,副歌部份特別錄製了中、日、西班牙、法、德、義大利、葡萄牙文共8種語言版本。該單曲外語版不做實體發行, ezPeer+成為台灣地區獨播媒體,本週五(3月30日)首播中文版【Girlfriend】。專輯暖身單曲【Alone】自4月3日起在ezPeer+首播。艾薇兒新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ezPeer+領先全球全輯4月16日獨家首聽!

【Girlfriend 】8國語言新專輯不收錄,只在ezPeer+獨家

艾薇兒開口唱中文!中文版本週五(3/30)起獨播,歌詞向老公前女友嗆聲
睽違歌壇三年的艾薇兒大走國際路線,新單曲【Girlfriend】爲了表達對世界各地歌迷的感謝,在副歌部份分別錄了的中、日、西班牙、法、德、義大利、葡萄牙文,加上原本的英文共8種語言版本,大討歌迷歡心。外語版【Girlfriend】不做實體發行,也不收錄在新專輯當中,ezPeer+成為台灣地區獨播媒體,歌迷只要上網
www.ezpeer.com,將可搶先收聽。

艾薇兒首次嘗試用中文演唱【Girlfriend】,讓廣大華語歌迷驚喜,主要的英文部分不變,副歌卻是完全用中文唱出來的。日前,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艾薇兒表示中文版歌詞的靈感來源於丈夫的前女友,其中一段唱著:「你需要一個新的,我會是你的女朋友,我只讓你喜歡我,這不是一個秘密。」艾薇兒用歌詞大膽示愛,不分語言!ezPeer+將於本週五(3/30)開始獨家首播中文版【Girlfriend】,歌迷不妨上網聽聽艾薇兒的中文咬字是否清楚。全新專輯也於3月30日開始預購,歌迷預購專輯可上ezPeer+獲得【Girlfriend】中文版數位單曲、及7天體驗卡。

【Girlfriend】歌迷點播逾185萬次,8國語言版陸續上線

ezPeer+西洋榜行榜第一名,帶動舊專輯入榜
目前在ezPeer+可以獨家收聽的【Girflriend】有英、葡、法、德、西5國語言版本,中文版【Girlfriend】將於本週五(3/30)獨家首播,義文及日文版於4月初上線。【Girlfriend】各國版本單曲獨播至今,單就英文版上線兩週就已逾185萬收聽人次,英文版【Girlfriend】一舉攻佔ezPeer+單曲榜第一名,其他版本單曲也進入前十名。本週五(3/30)ezPeer+將開放中文版歌【Girlfriend】線上收聽,預計吸引更多歌迷上網點播。

有意思的是,【Girlfriend】單曲帶動艾薇兒三年前舊作在網路上點播次數,最新出爐的上週ezPeer+西洋單曲榜,前20名單曲艾薇兒包辦11首之多!ezPeer+西洋專輯榜的前5名,艾薇兒新輯挾帶舊作,包辦了3個名次!可見台灣歌迷對艾薇兒的愛,並沒有因為她結婚而變心。(註:榜單詳見http://web.ezpeer.com/board.php?k=2)。

 
艾薇兒被ezPeer+全包了!暖身單曲【Alone】4月3日曝光

新專輯4月16日ezPeer+全球全輯搶先聽
艾薇兒被ezPeer+全包了!除了獨播8國語言版的【Girlfriend】單曲,暖身單曲【Alone】自4月3日起也在ezPeer+首播,該曲不會收錄在專輯中。【The Best Damn Thing】全新專輯ezPeer+則領先全球,於4月16日線上率先播送!(專輯全球發行日為4/17,台灣發行日是4/20)。

 
艾薇兒獨家,通通在ezPeer+

◎ 英、中、日、西、義、葡、法、德8國語言【Girlfriend】台灣地區獨播,中文版本週五3/30上架
◎ 單曲【Alone】4/3首播
◎ 新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全球4/16搶先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