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翻譯外電新聞報導)

艾薇兒在好萊塢一家夜店外為了阻擋攝影記者的拍照而對狗仔們吐口水。艾薇兒當時正要離開好萊塢最熱門夜店Hyde,被一群跟蹤的狗仔激怒。她告訴Seventeen雜誌:「我在Hyde,外面有上萬個狗仔,他們都是噁心的老男人,都是地球上最噁心的人渣!」「他們手拿著筆記板,上面夾著從雜誌上剪下來你的照片,到處跟蹤你,就在你走出夜店時,突然把照片貼到你的臉上(要你簽名),然後拿去eBay賣。」「我就在每個人拿出來的照片上寫你X的,你X的,你X的,然後我就吐他們口水,他們竟然還喜歡這樣!他們邊笑邊說「艾薇兒吐我口水耶!」「不過我已經吐他們兩年口水了,這一次竟然變成了一則新聞!」

事實上小艾這個「口水事件」在2006年發生後不久,她曾在官網承認「這不是一個好行為」,但是真性情的小艾道歉的對像是歌迷,而不是這群態度囂張的狗仔隊!

 
另外今日的聯合晚報也有一篇小艾的新聞喔!歌迷快點去看看吧~~~
聯合晚報小艾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