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再給全球歌迷一個驚喜,就是在首支單曲〈Girlfriend〉副歌部份,一共錄了7種不同語言版本。

在接受加拿大Music Week雜誌訪談中,艾薇兒的經紀人Terry McBride提到,為了發音正確,艾薇兒花了好幾個小時練習這7種語言。除了原來的英文版之外,為了亞洲廣大的歌迷,副歌部份特別錄製了中文、日文,另外還包括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共7種語言。

「我們還試了印度文兩次,但是印度文的語法和字的長度與西方歌曲的節奏不搭,所以我們只好放棄這個想法!」經紀人Terry McBride同時也是艾薇兒唱片製作公司Nettwerk Music CEO在星期四的訪問中提到。McBride還透露,吸引亞洲歌迷是這次企劃重點,因為亞洲的消費量比西半球國家的加總還要大。他說,相當大部分的艾薇兒歌迷不是住在北京就是其他華語城市。

艾薇兒最新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全球預計在4月17日發行,緊接著就是她2008年2月的巡迴演唱會。CBC電視台會在今年4月2日播出Avril Lavigne: Exclusive電視特輯,節目內容有特別為CBC拍攝的加拿大Calgary電視演唱會,還有在洛杉磯錄音室錄製專輯的幕後花絮。

艾薇兒的事業最近又將觸角伸入了數位領域,一部以她為主角的漫畫「Make 5 Wishes」將以網路及手機下載方式發行,劇中也會收錄艾薇兒的新作。電玩遊戲《Burnout Dominator橫衝直撞:公路霸主》配樂也將收錄最新單曲「Girlfriend」。

(照片為Avril的MySpace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