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引爆全球排行狂熱!在剛剛公布的美國Billbaord單曲榜(Hot 100)上,最新單曲〈Girlfriend〉初登場就狂飆至本週排行第五名,這不但是本週單曲榜最高新進歌曲,更是艾薇兒出道來初登場最佳紀錄!這首歌在美國已經創下122,000 數位下載銷售成績。

*****

在台灣,艾薇兒同樣一發不可收拾,週五公佈的ezPeer+西洋單曲榜上,〈Girlfriend〉一進榜就直衝冠軍,而前20名竟然共有六首艾薇兒的歌曲上榜!ezPeer+專輯榜上,小艾的《酷到骨子裡Under My Skin》飆到亞軍,而新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在只有〈Girlfriend〉一首歌加持之下,也開出第四名的亮眼成績,《展翅高飛Let Go》則來到第七,一人獨佔三張專輯,足見艾薇兒強大的威力已經開始!
 

2007/03/02~2007/03/08 ezPeer+ 西洋單曲榜


2007/03/02~2007/03/08 ezPeer+ 西洋專輯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