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襪高跟鞋小熱褲全面解禁 艾薇兒婚後勁舞復出
新MV搖滾酷妹大戰宅妹  MTV、ezPeer+獨家搶聽、無名小站  為艾瘋狂

艾薇兒穿性感網襪、跳熱褲舞、扮宅妹、有雙重人格?艾薇兒的酷在愛情加溫下全面轉型!向來酷到最高點的艾薇兒婚後脫胎換骨,從叛逆路線轉型歌頌生命,在睽違三年的全新單曲「Girlfriend」(*無中文名稱)音樂影帶裡大玩變裝,一代搖滾酷妹不但穿上性感網襪大跳熱褲勁舞,過去從沒穿高跟鞋的艾薇兒也豁出去在新的宣傳照展現雙腿完美比例,更讓人嘖嘖稱奇的是小艾一人分飾兩角,上演搶男友大戰,最後搖滾酷妹搶男勝出,讓她破天慌飾演的宅妹狼狽掉水,還滾進流動男廁!艾薇兒將於四月20日於台灣推出最新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被視為「2007酷世代戀愛國歌」的「Girlfriend」將於明日〈三月8日〉起一連四天在MTV音樂台進行盛大首播,該曲即日起也正式首次在ezPeer+線上播送(請至www.ezpeer.com),ezPeer+也將於後天〈三月9日〉進行音樂影帶數位獨家首播;此外艾薇兒在無名小站的官方部落格也在成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創下五萬人的訪客紀錄。
 

距離上一張專輯《酷到骨子裡Under My Skin》已有三年未發片,今年22歲的艾薇兒於去年七月和從2004年開始交往的加拿大同鄉--「魔數41」合唱團〈Sum 41〉主唱德瑞克〈Deryck Whibley〉完成終身大事,直到今年四月才要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老公不僅給予全力支持,專輯中還會有這對新婚夫妻合作的歌曲。沉醉於愛情中的艾薇兒雖然不減領導時尚潮流的酷味,卻已經在為人妻之後有重大轉變,全身散發小女人味不說,她也走過憤世嫉俗的灰暗青少年時期,以盡情享受搖滾、工作及熱愛人生的態度重新出發,去年艾薇兒已為電影「森林保衛戰」中的負鼠配音,又為電影「龍騎士」演唱主題曲,為新作暖身之後,艾薇兒新歌「Girlfriend」二月下旬在祖國加拿大iTunes一推出,就創下不到24小時便奪取冠軍的紀錄!而時尚音樂雜誌Blender也形容新歌是一曲「完美的流行龐克歌曲」。


不過最讓歌迷眼睛一亮的是「Girlfriend」話題音樂影帶,MV裡艾薇兒做了許多過去前所未見的重大突破!她一人分飾兩角,分別以黑髮「搖滾酷妹」及讓歌迷從未看過的紅髮「近視宅妹」兩種截然不同的造型進行搶奪帥哥的大戰,最後「搖滾酷妹」不但搶下「宅妹」男友,婚後的她也大方偷親帥哥,還讓「宅妹」狼狽落水、滾進流動男廁!這還不夠瞠目結舌的話,過去就放話絕不穿高跟鞋的艾薇兒在音樂影帶裡回到金髮本尊後,不僅在最新曝光的宣傳照上首度穿高跟鞋,在MV裡她還穿起性感網襪和小熱褲在女廁裡大跳T-Shirt熱褲舞,當然艾薇兒招牌的龐克造型也從灰暗轉為時尚,彈起吉他來是酷到不行!黑髮、紅髮、金髮的艾薇兒讓人目不暇給!艾薇兒宣稱這首新歌是她在喝罪的時候完成的,「我從來沒有在錄音室玩得這麼瘋過,我覺得這是我最棒的作品,完全不同,超級好玩!」調皮的小艾甚至在「Girlfriend」最後幾段副歌重複時,加上吹啤酒瓶的聲音,讓歌迷在歌曲裡親「聲」體會她錄音時盡情享受的模樣。

2007酷世代戀愛國歌「Girlfriend」預計於明日〈三月8日〉起一連四天在MTV音樂台進行盛大首播,歌迷可以在電視上一睹艾薇兒全新風貌;該曲即日起也正式首次在ezPeer+線上播送(請至www.ezpeer.com),ezPeer+也將於後天〈三月9日〉進行音樂影帶數位獨家首播;另外唱片公司也在無名小站成立「艾薇兒官方部落格」,從二月初成立來,一個月內已經創下五萬人的訪客紀錄,所有艾薇兒美國官網的第一手消息及她親自寫得留言都會同步上線。艾薇兒在台灣自然也創下許多迄今少有人及的紀錄,首張專輯《展翅高飛Let Go》是台灣史上最長壽西洋專輯、《酷到骨子裡》是第一張空降綜合榜冠軍的西洋專輯,寫下連續四個月月冠軍空前紀錄;她簽名的球鞋在台創下15萬元的拍賣價錢,演唱會驚創下西洋歌手單日首賣最暢銷紀錄,她的網路家族更高達660個。新專輯《美麗壞東西》四月20日正式在台發行。


*艾薇兒MTV音樂台首播
本週四(3/8) 08:00/10:00/14:00/16:00/20:30/01:00
*艾薇兒  ezPeer+獨家搶聽
http://www.ezpeer.com
*艾薇兒官方部落格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avrilsonyb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