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台灣歌迷熱情支持!艾薇兒最新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預計在4月20日在台灣上市,我們預計會有預購活動、台壓單曲、小型搶聽會等等活動陸續開催中,請大家務必固定回來看最新消息!也別忘了小艾新歌〈Girlfriend〉就在2/28 於Hit Fm首播,而在她的MySpace首頁已經提供線上收聽,已經有近50萬人去聽啦!大家要一起幫艾薇兒加油吧!這首歌在美國已經於2/26的MTV台「TRL」做首播,而亞洲地區則會在三月初首播,一有正確播出的消息會很快和大家說!

在此,我們也收到美國RCA 唱片寄來的一個小艾和大家問好的網址,現在點下《艾的問好》就可以看到超美的艾薇兒與大家分享要發片的心情,就讓她本人來為大家介紹新作品吧!大家可以看完之後寫下自己的心得喔,看看私她對歌迷最直接私秘的問好吧!

艾的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