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喜歡艾薇兒的歌迷請注意!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到了!艾薇兒在台北時間2月13日早上透過Email 給全球唱片公司執行『艾的情人節』任務,她的唱片公司特地製作了一個Girlfriend--情人節閃卡,要透過全球唱片公司給所有歌迷喔,現在請大家點下面的連結,不但可以播放Girlfriend的簡短秒數片段,還有超酷的動畫設計,你更可以把連結丟給所有的親朋好友,一起擁有艾薇兒的情人節祝福...就讓艾薇兒的新歌Girlfriend給大家一個『艾的情人節』!(Exclusive for 無名小站)


現在就點選『艾的情人節』,並可在閃卡中轉寄給你的好友或情人喔!


【今日公告】
艾薇兒的官方部落格成立一週,已經有14000位歌迷火速光臨,現在官方請大家也幫忙,一起增加艾薇兒的曝光!
以下幾個方法都可以幫助小艾的部落格更紅喔~~
1) 設為好友 (無名小站會員)
2) 把網站加入自己家族/部落格的連結
3) 訂閱RSS (同步更新; 從自己的部落格知道小艾發生的事情)
4) 大量使用引用功能
5) 如果你有任何其他方法都歡迎喔~~

另外有一件事要特別交待大家!
請勿在任何家族/知識+/部落格/BBS 張貼艾薇兒任何MP3 載點!
此舉不但嚴重違法,也完全傷害到艾薇兒的創作心血!
最近網路執法非常嚴格,請勿以身試法,讓我們一起為支持艾薇兒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