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網路新聞】
艾薇兒熱賣雙白金  今年台灣唯一 
新歌「從你離開後」MTV台、無名小站14日首播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

 
從你離開後   我只剩下 艾薇兒
今年唯一大破雙白金西洋專輯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

 
剛剛國外已經告知《When You're Gone》國際版本單曲發行的計畫,目前海外是訂於7/9發行,台灣目前訂於7/10 ( 星期二)發行。這張單曲將會收錄先前艾薇兒和美國饒舌新秀Lil Mama合作的〈Girlfriend Dr.Luke Mix混音版本〉。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Photo/ Wireimage.com)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When You're Gone 音樂影帶六月6日在全球播送,台灣一拿到帶子也會於第一時間在媒體首播,敬請期待。
台灣將於六月14日在MTV台首播上字中文版,敬請期待。
◎【美麗壞東西】專輯發片到現在仍在歐洲專輯榜第五名、美國專輯榜Top10;Girlfriend還在歐洲單曲榜亞軍!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以下四段畫面是來自小艾先前在香港的新聞報導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注意:本文張貼影音是來自Youtube,此張貼為報導使用,非商業用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99RMoz5cLg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小艾在台灣四連霸!
艾薇兒官方部落格也正式在五月11日飆破60萬人次大關!請大家繼續支持小艾~~~一有下一首單曲的新消息會在第一時間和大家說喔:)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蔡旻佑融化艾薇兒的酷  台灣最紅!
15國稱霸  公信榜與娜姐、瑪麗亞凱莉平起平坐
 

蔡旻佑融化艾薇兒的酷,真情告白讓艾薇兒害羞臉紅!十五國冠軍專輯《美麗壞東西》台灣、日本通通創紀錄!

艾薇兒上週抵達香港,為新專輯《美麗壞東西》進行全亞洲(日本之外)唯一宣傳,她召開記者會、與歌迷舉行小型演唱會外,也接受台灣媒體採訪並與師弟蔡旻佑見面。為了和艾薇兒在香港見面,身為台灣SONY BMG唱片同門師弟、同時也是同號粉絲身份的蔡旻佑可說既興奮又緊張,除了要代表所有台灣歌迷和唱片公司頒贈新專輯《美麗壞東西》的銷售白金唱片之外,他還特定帶來一個以傳統手工織布製作的「台灣紅」燈籠要送給艾薇兒,象徵艾薇兒在台灣紅不讓的超人氣,兩人在週午下午見面,沒想到向來不擅與人接觸、話不多又酷酷的艾薇兒一見到蔡旻佑竟然嘴角揚起微笑,主動站起來和蔡旻佑握手問好,而蔡旻佑也展現大將之風,與師姐問候外,也說出自己內心告白,與偶像說自己喜歡她的音樂,創作也受艾薇兒啟發,這段告白當然打動艾薇兒的心,讓艾薇兒難得臉紅害羞直對師弟說:「謝謝你」。

艾薇兒知道自己再度拿下台灣綜合榜冠軍、未發片就拿下白金唱片開心不已,「哇喔,真的很酷!」喜孜孜地直說謝謝所有台灣粉絲的支持,「因為大家我才有這樣的成績,你們是最棒的」,而蔡旻佑馬上獻上「台灣紅」燈籠,當艾薇兒聽到自己「台灣最紅」後,眼睛為之一亮收下禮物,「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這個燈籠可以掛起來吧?」她不時把玩燈籠研究,「哇,真的好可愛,我要想想要掛在那邊才好。」這段見面原本讓工作人員很緊張,深怕艾薇兒是否會缺乏互動,想不到蔡旻佑成功融化艾薇兒的酷,先是拍照時,艾薇兒主動叮嚀蔡旻佑,「白金唱片要拿好喔,不然拍照會反光喔。」就連最後道別時,艾薇兒又再次主動和蔡旻佑握手,讓首次與艾薇兒面對面的蔡旻佑開心不已,直呼自己更喜歡艾薇兒,「我真的沒想到她這麼親切。這真是一次很棒的經驗。」而這個通告一結束後,台灣就傳來蔡旻佑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提名,讓他直呼又遇見偶像、又獲得提名,真的很high。

在香港期間艾薇兒獲贈全亞洲(日本市場除外)銷售大破兩百萬張的特別獎,她說灌錄連同英文版共八種語言的單曲「Girlfriend」,其中就屬國語版最難,「日文和法文相較之下簡單的多,德文也很難。」表示能用不同語言唱給全世界不同角落的歌迷讓她超開心。提到自己現在比起過去酷味十足明顯溫柔,臉上也常有笑容,艾薇兒認為自己已非過去的17歲少女,「我還是很害羞的一個人,可是已經成熟許多。」而艾薇兒也積極朝電影界發展,並盼望能推出自己的服裝品牌。一談到自己家鄉最愛的餐廳以她的名字命名pizza口味讓她high到不行,「你們不知道那個pizza有多好吃,而且老闆還讓我吃免錢的!」在香港期間她大逛旺角波鞋街及女人街,還在女人街狂掃中國特色手信。 

艾薇兒新專輯《美麗壞東西》已經連續三週以超高比例高居台灣西洋唱片銷售冠軍,也連續三週在穩座綜合榜前三名,橫掃全台所有銷售、電台、ezPeer+、KK BOX、手機榜全面冠軍,上週銷售早已衝破三萬張,專輯也奪下全球15國排行冠軍!在台灣刷新一堆唱片紀錄的《美麗壞東西》在日本也同樣犀利,因艾薇兒前往宣傳,一舉拿下日本公信榜週銷售冠軍,這是日本市場兩年五個月來第一位西洋女歌手拿下公信榜冠軍,而也因為《美麗壞東西》和《酷到骨子裡》連續兩張公信榜冠軍專輯,讓艾薇兒與瑪丹娜、瑪麗亞凱莉平起平坐,成為日本唱片史上三位可以連續兩張拿下冠軍的夢幻女歌手!

艾薇兒在香港的記者會、演唱會及與蔡旻佑見面等畫面都將在本週三立《完全娛樂》播出。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

G-Music 西洋榜
G-Music 綜合榜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Avril Lavigne 8‧18再襲港開騷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艾薇兒2007最新專輯 The Best Damn Thing 美麗壞東西
CD+DVD全球限量爆酷進口版

超越國語、西洋、東洋 全台銷售冠軍專輯!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

 
(Photo: Larry Busacca /Wire Image) 

艾薇兒小酷妹 耍娘味
叛逆男人婆 樂當早婚族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