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狂拿12大獎 公信榜三度破百萬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此為台灣發行封面)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photo/wireimage)

大家好!! 很久沒有來更新部落格了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

之前很多歌迷和小版詢問為何都沒有HOT單曲發行的消息
我真的很不知道該怎好
因為國外給國際地區的版本曲目很糟糕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



本來是說會有Hot 發行的消息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Dear 全台最可愛的小艾Fans~~~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耶,好久沒有更新網頁。實在是因為接下來的發行量很多,暫時沒有能力顧慮到小艾這一站,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要努力集氣,一有新的消息還是會很快告訴大家喔。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Photo/WireImage)

今天要與全國還有全球的小艾粉絲一起見證這件事情,雖然說距離小艾發片已經好一陣子,現在新聞也少多了,可是本部落格~~~在台北時間2007/8/6 晚間11點鐘,已經堂堂狂破 907631 瀏覽人次啦~~~還有不到十萬人次,就要衝破百萬大關,這應該會在台灣部落格史上流傳千古吧!所以請大家一起繼續加油,繼續努力!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八月份小艾的行程為大家掌握如下: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

艾薇兒給歌迷們的感謝

大家好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

 西洋榜部份 http://www.g-music.com.tw/event/Half_a_Year%202007_TOP20/top20_3.html

綜合榜部份 http://www.g-music.com.tw/event/Half_a_Year%202007_TOP20/top20_1.html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參加方法請看以下網址說明: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艾薇兒 / 從你離開後 (影音單曲)
Avril Lavigne / When You're Gone

注意!發行日從 7/10改到 7/13(星期五) 發行,請大家多多支持!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在6/17晚間於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MuchMusic Video Awards(MMVA)』上,獲得兩項提名的艾薇兒果然眾望所歸,一舉將「最佳加拿大歌手/國際音樂影帶」、「最受歡迎加拿大藝人」兩項大獎抱回家。艾薇兒不僅很拉風乘座跑車進場,她還得別在衣服後面放置加拿大國旗,根本就是「加拿大之光」;另外她也在節目上演唱,有很多可愛的照片,可以到照相館(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vrilsonybmg&book=17)參觀一下。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艾薇兒將在【頭文字D】導演劉偉強最新驚悚電影「The Flock」(消えた天使) 演出,電影男女主角分別是李察吉爾和克萊兒丹妮絲。日本將於八月四日領先全球上演,美國目前的時間是10月。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