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969-avril-lavigne-617-409.jpg 
(photo/billboard.com)
等待四年,最潮的搖滾,現在換裝!

昨天是艾薇兒在台灣發片的日子
感謝所有廣大歌迷對艾薇兒的支持
請大家記得一定要到臉書簽到,才有機會獲得官方提供的親筆簽名歌本喔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99289216755406
另外版工也要請大家協助,一起在KKBOX/ezPeer幫艾薇兒專輯打榜
讓她在台灣全面獲勝!
KKBOX
http://tw.kkbox.com/album/JyZdx8Utlq3GfR30FcDC008l-index.html#2
ezPeer
http://web.ezpeer.com/cd/c86673s1079.html

以下也提供艾薇兒官方新專輯試聽貼紙
該是讓你的部落格換裝了吧!
貼好的粉絲請留言支持吧!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艾薇兒《再見搖籃曲》專輯購買簽到贈小艾簽名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99289216755406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MTV Taiwan臉書剛剛宣佈,艾薇兒是本月份頭號人物
http://tinyurl.com/4jgp3yg



另外她也是MTV Asia 本月份的Featured Artist
所以有空記得鎖定MTV台,會有很多小艾露出喔!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vril1.jpg
艾薇兒驚傳與新歡訂婚
《再見搖籃曲》前夫力挺
日公信榜稱霸
台灣預購狂破白金

與新歡驚傳訂婚  舊愛前夫音樂力挺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艾薇兒3/8發片越來越近
訊息爆增中...昨天我們看了What The Hell中文上字MV
小版工今天釋出小艾全新素材與歌迷分享喔~
包括艾薇兒20秒電視廣告+人形立牌+陳列刊版
快一起和所有朋友分享喔!!!

艾薇兒《再見搖籃曲》20秒電視廣告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親愛的小艾粉絲大家好!! 官方今天釋出艾薇兒新歌What The Hell(管他的)中文上字MV
包括全曲上字和120秒兩個版本
今天是小艾台壓單曲發行的日子
請一起幫艾薇兒加油!!
另外,也請大家參加正在臉書舉辦的活動 (快點參加吧!!)
艾薇兒《美麗壞東西》日本限定CD+DVD盤自拍大贈獎! 

Facebook (全曲中文上字版)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vril Lavigne-Goodbye Lullaby (Deluxe).jpg
化四年的等待為力量
最潮的搖滾 現在換裝


搖滾教主 艾薇兒 最新專輯 再見搖籃曲 CD+DVD 魅紫豪華特典
Avril Lavigne / Goodbye Lullaby (Deluxe CD+DVD)


全球3200萬酷世代力挺膜拜

◎八次葛萊美獎提名、兩次奧斯卡獎「最佳原創歌曲」入圍、告示牌「2000年代最佳熱門歌手」之一、VH1「錄影帶時代50位最佳女性藝人」
◎長期合作夥伴「魔數41」Deryck Whibley、好友Evan Taubenfeld、金牌製作人Butch Walker及Max Martin全面臣服18首忠我搖滾勁酷破錶CD + DVD
◎CD收錄全美Top 11首支主打〈What The Hell〉、2010賣座電影「魔境夢遊」主題曲〈Alice〉等14首+3首吉他版+叛逆翻唱Joan Jett搖滾經典〈Bad Reputation〉
◎DVD超值附贈28分鐘錄製專輯幕後花絮及私密內心告白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Avril Lavigne-Goodbye Lullaby (Standard).jpg
化四年的等待為力量
最潮的搖滾
現在換裝

搖滾教主 艾薇兒 再見搖籃曲 靚綠單CD版
Avril Lavigne / Goodbye Lullaby (Standard)

全球3200萬酷世代力挺膜拜

◎八次葛萊美獎提名、兩次奧斯卡獎「最佳原創歌曲」入圍、告示牌「2000年代最佳熱門歌手」之一、VH1「錄影帶時代50位最佳女性藝人」
◎長期合作夥伴「魔數41」Deryck Whibley、好友Evan Taubenfeld、金牌製作人Butch Walker及Max Martin全面臣服
◎收錄全美Top 11首支主打〈What The Hell〉、2010賣座電影「魔境夢遊」主題曲〈Alice〉、告別戀情之內心告白〈Goodbye〉等14首忠我搖滾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ril_發稿2s.jpg
艾薇兒5/13三度撲台開唱  今日(2/25)中午12:00年代開賣
《再見搖籃曲》預購創佳績  香港開騷發表新歌


兩年八個月的苦苦等待,搖滾教主艾薇兒宣佈三度撲台開唱!艾薇兒名為「黯黑之星The Black Star Tour」的世界巡演台北站確定於5月13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唱,驚創三張年度銷售冠軍專輯紀錄後,這是艾薇兒出道來第三次在台舉行售票個唱,也是第四度來台,門票將於今天(2月25日)中午12:00起在全省年代售票端點與網站、7-11 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同步聯合販售,票價分為3800/2500/1350三種,詳情可參考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詢年代售票電話02-2341-9898。睽違四年全新專輯《再見搖籃曲Goodbye Lullaby》3月8日全球同步發行,正在香港宣傳的艾薇兒新碟從1月28日開始預購,不到三天就風光登上博客來一月銷售冠軍,現已連續三週稱霸。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vrillavigne_press_2.jpg 

AVRIL LAVIGNE 艾薇兒
Goodbye Lullaby 再見搖籃曲

身兼歌手、歌曲創作者、以及音樂人的艾薇兒,出道多年至今,早就已經成為叱吒樂壇的風雲人物,穩穩地雄踞歌壇天后的地位。回顧多年以前,在艾薇兒十七歲剛剛出道的時候,大家對這個小女生的第一個印象,就直接地覺得她是個非常年輕、流行、龐克、充滿中性氣息的歌手。艾薇兒一直以來都有自己的堅持,在美麗的面容與外在條件之下,仍拒絕被歸類成那一種為求宣傳花招,不惜清涼裸露的流行女歌手;她寧可用自己充滿爆發力的獨特音色、以及高亢激昂的曲風旋律、與赤誠坦率的歌詞,做為她跟聽眾溝通的橋樑, 企盼大家因為喜愛她的音樂,進而購買她的專輯。那種總是秉持對自己與歌迷誠實的一貫作風,以及讓真實的音樂風格超越虛有的形象的堅持,讓這一位來自於加拿大的年輕女孩--艾薇兒,贏得了廣大聽眾以及樂評的雙重肯定。在2002年正式出道,艾薇兒以她的首張音樂專輯展翅高飛「Let Go」 一舉打遍天下無敵手,初試啼聲的她,便以驚人的嗓音爆發力一飛沖天,一躍成為全球流行音樂界的大紅人,一舉囊括耀眼的六白金紀錄;緊接著在2004年,她的第二張專輯「酷到骨子裡Under My Skin 」,發行之後也是大獲全勝、成績斐然。 而艾薇兒於2007年發行的第三張專輯「美麗壞東西 The Best Damn Thing」,同樣的也是成績不凡,再次獲得白金唱片的殊榮。回顧並細數艾薇兒在歌壇的輝煌紀錄,相信全球的歌迷們都對於以下列舉的這些暢銷單曲朗朗上口:包括像是“Complicated,” 、“Sk8er Boi,”、 “I’m With You,”、 “Losing Grip,” “Don’t Tell Me,” “My Happy Ending,” “Nobody’s Home,” “Keep Holding On,” “Girlfriend,” 、“When You’re Gone,” 、“Hot,” 以及 “The Best Damn Thing.” 。這一支支的暢銷單曲都是歌迷傳唱不停的佳作經典。回顧艾薇兒至今的音樂生涯,她極為驚人的一共獲得了八項葛萊美獎的提名,她並曾於加拿大的朱諾獎(Juno Award)中,屢屢獲獎多達七次之多。而在過去的八年之中,艾薇兒無人能及的卓越銷售佳績,共締造了全球三千萬張的專輯銷售紀錄,以及將近兩千萬全球單曲銷售的驚人佳績,放眼音樂史上少有歌手可以與其匹敵。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vril Lavigne-What The Hell(single).jpg

艾薇兒 / 管他的 (台壓單曲)
Avril Lavigne / What The Hell


◎ 全球銷售累積突破3200萬的女力搖滾2011全新率性新作,告示牌熱門單曲榜Top13
◎ 曾製作席琳狄翁、布蘭妮的黃金製作人Max Martin掌舵、製作
◎ 搶先專輯發行,加收單曲演奏版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HK.JPG

現在宣佈官方選出Pixnet參加"尋找你的艾薇兒"活動小艾香港行的得主
就是 Vic.
謝謝全國小艾粉絲熱烈參加!!!!!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艾薇兒中文祝天下有情人  情人節快樂
新專輯《Goodbye Lullaby》預購已全面啟動

喜歡艾薇兒的歌迷們苦等4年,終於等到搖滾女王艾薇兒的全新專輯《Goodbye Lullaby》,將於38日全球同步發行,台灣地區已開始全面預購,歌迷只要預購台灣版豪華專輯CD+DVD,即可獲得艾薇兒全球官方唯一指定限量預購品「WTH勁酷個性環保袋」(於專輯上市後隨專輯領取),歌迷可要加快預購動作,搶先珍藏限量預購品。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ril_1.jpg
艾薇兒撂中文拜年  新專輯《Goodbye Lullaby》預購全面啟動
What The HellMV台灣MSN今晚18時首播!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薇兒預購已經如火如荼全省瘋狂搶購中
她今天稍來和台灣粉絲拜年的祝賀
實在...太...讓...人...感...動...了!!!!!
請聽艾薇兒和你拜年!!!

 

台灣!大家好!(中文)
我是艾薇兒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中文)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