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開口唱中文! 8國語言版單曲ezPeer+線上獨播
【Girlfriend】中文版3/30上線
4/3推出單曲【Alone】暖身  新專輯ezPeer+4/16全球搶先聽

【2007年3月27日星期二ezPeer+新聞發佈】

剛推出新單曲【Girlfriend】的艾薇兒大走國際路線,除了原來的英文版之外,副歌部份特別錄製了中、日、西班牙、法、德、義大利、葡萄牙文共8種語言版本。該單曲外語版不做實體發行, ezPeer+成為台灣地區獨播媒體,本週五(3月30日)首播中文版【Girlfriend】。專輯暖身單曲【Alone】自4月3日起在ezPeer+首播。艾薇兒新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ezPeer+領先全球全輯4月16日獨家首聽!

【Girlfriend 】8國語言新專輯不收錄,只在ezPeer+獨家

艾薇兒開口唱中文!中文版本週五(3/30)起獨播,歌詞向老公前女友嗆聲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艾薇兒登上最新一期(四月份)Jane雜誌封面囉,3/27 美國就可以買到,大家可以先到雜誌網站看一篇報導喔!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無名小站即將舉辦小艾的影音活動囉!
現在先到eblog看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囉!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一些消息和大家分享囉~~

◎在上週五(3月16日) ezPeer+發表的最新西洋專輯榜和單曲榜上,艾薇兒繼續一發不可收拾,專輯榜上《Under My Skin酷到骨子裡》佔上冠軍,《Let Go展翅高飛》則是亞軍,兩張舊專輯分佔冠亞軍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紀錄;單曲榜方面,前20名裡面除了〈Girlfriend〉繼續風光奪冠之外,更驚人的是在20名中她一人就獨佔10位!前五名也打入四首歌,可以說整個都陷入艾薇兒的旋風!請大家繼續給小艾更多支持!本週陸續還會有〈Girlfriend〉德文版(3/23)要上架,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是一則翻譯外電新聞報導)

艾薇兒在好萊塢一家夜店外為了阻擋攝影記者的拍照而對狗仔們吐口水。艾薇兒當時正要離開好萊塢最熱門夜店Hyde,被一群跟蹤的狗仔激怒。她告訴Seventeen雜誌:「我在Hyde,外面有上萬個狗仔,他們都是噁心的老男人,都是地球上最噁心的人渣!」「他們手拿著筆記板,上面夾著從雜誌上剪下來你的照片,到處跟蹤你,就在你走出夜店時,突然把照片貼到你的臉上(要你簽名),然後拿去eBay賣。」「我就在每個人拿出來的照片上寫你X的,你X的,你X的,然後我就吐他們口水,他們竟然還喜歡這樣!他們邊笑邊說「艾薇兒吐我口水耶!」「不過我已經吐他們兩年口水了,這一次竟然變成了一則新聞!」

事實上小艾這個「口水事件」在2006年發生後不久,她曾在官網承認「這不是一個好行為」,但是真性情的小艾道歉的對像是歌迷,而不是這群態度囂張的狗仔隊!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艾薇兒再給全球歌迷一個驚喜,就是在首支單曲〈Girlfriend〉副歌部份,一共錄了7種不同語言版本。

在接受加拿大Music Week雜誌訪談中,艾薇兒的經紀人Terry McBride提到,為了發音正確,艾薇兒花了好幾個小時練習這7種語言。除了原來的英文版之外,為了亞洲廣大的歌迷,副歌部份特別錄製了中文、日文,另外還包括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共7種語言。

「我們還試了印度文兩次,但是印度文的語法和字的長度與西方歌曲的節奏不搭,所以我們只好放棄這個想法!」經紀人Terry McBride同時也是艾薇兒唱片製作公司Nettwerk Music CEO在星期四的訪問中提到。McBride還透露,吸引亞洲歌迷是這次企劃重點,因為亞洲的消費量比西半球國家的加總還要大。他說,相當大部分的艾薇兒歌迷不是住在北京就是其他華語城市。

艾薇兒最新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全球預計在4月17日發行,緊接著就是她2008年2月的巡迴演唱會。CBC電視台會在今年4月2日播出Avril Lavigne: Exclusive電視特輯,節目內容有特別為CBC拍攝的加拿大Calgary電視演唱會,還有在洛杉磯錄音室錄製專輯的幕後花絮。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為了和艾薇兒官方網站同步,我們今日也放上音樂錄影帶囉!大家可以在這一篇好好討論看了「Girlfriend」的心得。MV 語法請到艾薇兒官方網站索取! 另外,漫畫Make 5 Wishes(make5wishes.com)也已經在網站上可以看到露出喔。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之前很多歌迷都很急切詢問〈Girlfriend〉單曲在台灣發行的消息,原本我們是排定4/6(星期五) 發行,不過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所以必須提早到4/3 (星期二)發行,也就是說幾乎和國際發行日4/2(星期一)同步發行喔!另外和大家解釋一下單曲內容,本來國外計劃要發影音單曲,但在兩週前取消這個版本,這次只有兩首歌曲的單曲喔!可是還是很值得大家珍藏,因為裡面會收錄《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中沒有收錄的超讚新歌「Alone」,是一快節奏的搖滾歌曲,請大家一定要收藏!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艾薇兒引爆全球排行狂熱!在剛剛公布的美國Billbaord單曲榜(Hot 100)上,最新單曲〈Girlfriend〉初登場就狂飆至本週排行第五名,這不但是本週單曲榜最高新進歌曲,更是艾薇兒出道來初登場最佳紀錄!這首歌在美國已經創下122,000 數位下載銷售成績。

*****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注意啦~~感謝艾薇兒fans的支持,我們已經大破五萬人次!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

拼錯艾薇兒   小心艾(挨)罵!

艾薇兒去年底在她的部落格po文提到她的最新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 「這張專輯非常快版、有趣、年輕、搞怪、叛逆、大膽、驕傲…所有酷的元素都在裡面!」。

她日前告訴MTV錄製這張專輯的時候, 一切都不費吹灰之力, 「在錄音室裡我們玩得很高興!」艾薇兒說,「我們一天吃五次餐, 吃到爆肚, 還喝點酒, 可以說是在微醺的狀態下完成Girlfriend的。」

艾薇兒說她的傑作都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創作出來的, 「寫Girlfriend的時候, 我哼完旋律, 歌詞就出來了,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艾薇兒說「副歌只花2分鐘解決, 這還沒什麼, 最酷的就是”I Can Do Better”, 我們先寫好這首歌, 然後我就進了錄音室, 然後我邊唱邊順歌詞, 然後…我們就用了這段試唱, 一次OK! 感覺超爽---真的很有趣!」

艾薇兒能夠那麼輕而易舉的寫下這些歌, 部分原因是她不用深刻探索內心情感來營造創作情境—因為大部分的歌都是虛構的而且是大家都有可能碰上的。例如”Everyting Back But You”, 這首歌是在講白字如何毀了美好的一天---一個女生收到一張卡片, 男生在卡片上本來要寫”Wish you were here希望妳在這”, 可是卻白字寫成”Wish you were her希望妳是她”, 「你少拼了一個”e”, 生命中就少了一個我!」可以讓戀人們引以為鑒!

專輯裡面還是有一些觸及艾薇兒內心的歌, “When You’re Gone”是最接近她內心的情歌, 提到這首歌, 她甚至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她說「本來是要寫一首慢歌, 最後卻很自然的把內心的情緒帶進來, 不過我覺得它一點都不俗氣, 反而如果等我再老一點, 以一個更專業的創作者來寫它, 反而會比較做作吧!」

以上新聞翻譯自MTV UK網站,By Jennifer Vineyard, with additional reporting by Simi Nahil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網襪高跟鞋小熱褲全面解禁 艾薇兒婚後勁舞復出
新MV搖滾酷妹大戰宅妹  MTV、ezPeer+獨家搶聽、無名小站  為艾瘋狂

艾薇兒穿性感網襪、跳熱褲舞、扮宅妹、有雙重人格?艾薇兒的酷在愛情加溫下全面轉型!向來酷到最高點的艾薇兒婚後脫胎換骨,從叛逆路線轉型歌頌生命,在睽違三年的全新單曲「Girlfriend」(*無中文名稱)音樂影帶裡大玩變裝,一代搖滾酷妹不但穿上性感網襪大跳熱褲勁舞,過去從沒穿高跟鞋的艾薇兒也豁出去在新的宣傳照展現雙腿完美比例,更讓人嘖嘖稱奇的是小艾一人分飾兩角,上演搶男友大戰,最後搖滾酷妹搶男勝出,讓她破天慌飾演的宅妹狼狽掉水,還滾進流動男廁!艾薇兒將於四月20日於台灣推出最新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被視為「2007酷世代戀愛國歌」的「Girlfriend」將於明日〈三月8日〉起一連四天在MTV音樂台進行盛大首播,該曲即日起也正式首次在ezPeer+線上播送(請至www.ezpeer.com),ezPeer+也將於後天〈三月9日〉進行音樂影帶數位獨家首播;此外艾薇兒在無名小站的官方部落格也在成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創下五萬人的訪客紀錄。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感謝所有台灣歌迷熱情支持!艾薇兒最新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預計在4月20日在台灣上市,我們預計會有預購活動、台壓單曲、小型搶聽會等等活動陸續開催中,請大家務必固定回來看最新消息!也別忘了小艾新歌〈Girlfriend〉就在2/28 於Hit Fm首播,而在她的MySpace首頁已經提供線上收聽,已經有近50萬人去聽啦!大家要一起幫艾薇兒加油吧!這首歌在美國已經於2/26的MTV台「TRL」做首播,而亞洲地區則會在三月初首播,一有正確播出的消息會很快和大家說!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各位歌迷久等囉!幾個艾薇兒的消息和大家分享,也在這和大家拜年,祝賀新春快樂!等過完年我們就要正式展開艾薇兒的宣傳工作,無名小站也會有獨家的小艾問候畫面喔!

艾薇兒的首支單曲〈Girlfriend〉已經確定將在2月28日、3月1日、3月2日在Hit Fm首播!請大家記得這三天要準時收聽。

‧「Make 5 Wishes」漫畫網站已經更新,可以到網站一邊看漫畫,一邊聽先前的電影『龍騎士』的主題曲〈Keep Holding On〉

‧現在快加入艾薇兒的官方會員俱樂部,這是一個免費的club喔!

‧小艾先前『艾的情人節/Girlfriend』閃卡大受歡迎,官方也提供閃卡語法喔,只要把以下語法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就會出現下方的圖示,這樣所有人看你的PO文就聽到小艾的歌喔!貼好的同學也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報到,讓大家知道你怎麼讓小艾曝光喔!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各位喜歡艾薇兒的歌迷請注意!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到了!艾薇兒在台北時間2月13日早上透過Email 給全球唱片公司執行『艾的情人節』任務,她的唱片公司特地製作了一個Girlfriend--情人節閃卡,要透過全球唱片公司給所有歌迷喔,現在請大家點下面的連結,不但可以播放Girlfriend的簡短秒數片段,還有超酷的動畫設計,你更可以把連結丟給所有的親朋好友,一起擁有艾薇兒的情人節祝福...就讓艾薇兒的新歌Girlfriend給大家一個『艾的情人節』!(Exclusive for 無名小站)

avril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